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发表时间:2011-09-24 作者:a527040023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镇国 河洛 八景宫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总结

  据以上的对比来看:

  1, 镇国的单体输出的非常强大的,拥有连击的效果,且状态类技能也很多。在单体输出如此强势下,群体输出自然会被忽略,而且镇国本来就是以单点秒杀为主,所以不在意群体输出效果。即使如此,那30%额外补一刀也可以作用于剑荡四方上,而且伤害是以目标单位为主。

  2, 河洛群体输出无CD,而且他的技能大多数都是给对方减益为主,所以在镇魂,图腾,斩妖,魂印上都是以破阵为主,伤害也很可观,深受广大玩家喜欢,所以河洛在练级上是不会有问题的。

  3, 八景宫,八景宫的输出毋庸置疑,越战越勇,也就是镇国的连击可以与之匹敌,但是在连击之后,那就是八景宫的天下,而且八景宫的群体攻击也是独占鳌头,练级怎能少了他。

  4, 西昆仑,西昆仑的群体攻击不是特别给力,但是群体技能范围却很好,既可以进行十字攻击,也可以进行一字攻击,也就是优点。而西昆仑的单体输出其实是很强大的,只不过相比于镇国和八景宫来说,西昆仑的单体输出属于技能配合一类,如果按照一回合来算,西昆仑的确不如镇国和八景,一个可以连击,一个是越战越勇,但是以几个回合为例,你会发现,西昆仑的单体输出会慢慢追上来的。

  5, 九黎,九黎的强大在于辅助,在练级上,通常是第一回合吸血蛊第二回合万虫蛊,光是这两项技能,呵呵,谁人不爱?

  6, 玉虚宫,与其他门派对比,玉虚宫既没有给对方的减益状态,也没有增加输出的技能,有人说玉虚宫可以玩连连看,但是仔细想想,在练级上,很少可以用到连连看的,敌人的阵型飘忽不定,而且连连看也是有条件的,需要3个火种且在一条线上。当然啦,可以故意为之,用电光火石或者是万里长焚,故意点燃火种,但是,电光火石是单体攻击,万里长焚太过稀松,纵使点燃了火种,那大多数也只是一条线上的输出而已,不如直接使用火海无涯,这样点燃火种可以造成2次伤害。可用来用去,点燃火种的几率还是微乎其微,与西昆仑的毒箭和火箭相比,玉虚宫的火海无涯上的火种中奖率太低。而多带一个玉虚可以弥补,可那样就会少了一个强大的输出,所以玉虚宫在练级输出上就成为了垃圾,这是导致玉虚垃圾的根本原因。

  欢迎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相关资讯:
七十五困难杀劫:七宝乾坤通关全过程
十八铜人隐藏任务:密室之钥的攻略流程
【玩转铜人一柱擎天】铜人活动打法介绍
上一篇:六大职业资料整理集合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