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牛图展示>灵兽>

个性灵兽技能集合:常规打法真是弱爆了

发表时间:2012-06-22 作者:黑蔷薇丶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经常看到有人问《飞仙传》的宝宝怎么打技能啊,其实打技能没有固定模式,适合自己才最重要。

  你们的仙法宝宝弱爆了!看我的!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能法术输出能抽蓝!还能加血还有入场的物理伤害!还有法术离场伤害!!简直就是三修四修啊!!有木有!!!

飞仙传仙灵法
仙灵法技能

  下面来一张魂法的

  看清哦,这宝宝 1有速度快 2能加物理暴击 3能吸血 4能群加蓝 5能单体加血 6还有残景让对方宝宝技能进入CD还是搞伤害技能!这宝宝各种场合试用,用处多多,真是个好帮手!

飞仙传魂法
魂法技能

  再来个异物攻的

  各位看官请擦亮您的双眼看清了!1.防御高,2.造成物理伤害时能给主人加血!3.强大的法术输出还能给主人去除负面状态!4.离场时造成一次强大的伤害!5.入场能加25%的血,离场转移到主人身上,6.它是高速宝宝,速度是PK中最关键的!这个宝宝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适合练级PK副本玄关!

飞仙传异物攻
异物攻技能

  好了!木有了!等我深入研究其他宝宝后再来发图给各位围观了!

<<<进入飞仙传论坛>>>

上一篇:飞仙传神兽来了!拥有46万血和超高防御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