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盗号疑云:天下无双玲珑阁族长的苦诉

发表时间:2012-02-10 作者:zilongnv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帐号共享是帐号被盗的重要原因之一,今天要说的事件也是由帐号共享所致。

  事件当事人:残、殇月(本区人民币玩家) 和 月如水(家族族长)

  本是游戏里的一对夫妻,为何闹成今天这般水火不相容?搬好桌椅板凳、准备好瓜果茶水 听小记我细细道来~

  事情经过:因为互相帮忙挂机,2人账号都共享。元宵节那天晚上10点左右,残、殇月突然在家族频道刷屏 说些难听的话 哪个家族有我有钱……我就是喜欢XXX之类的疯话。几个家族元老受不了这个人,都离开了家族原因都说受不了殇装B范!

  月如水 私M他 他也不搭理发酒疯嘛,家族族长哪容得他这般胡来,气到直接把他T出家族。后来小记了解到当晚他应该是喝醉酒了,以下有图片证明: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新闻:
再续前缘韩范美女:自拍是生活的一部分
灵虚境界即将开放:异物法宠的打法猜测
强烈推荐:法阵可以锁定后祭练很方便
推荐特权网吧:元宝和宝石疯狂大派送
《封神》90级杀劫大揭秘:地图原画曝光
上一篇:灵虚境界即将开放:异物法宠的打法猜测 下一篇:出师未捷身先死:异物法BB技能已遭和谐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