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焦点关注>

盗号疑云:天下无双玲珑阁族长的苦诉

发表时间:2012-02-10 作者:zilongnv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帐号共享是帐号被盗的重要原因之一,今天要说的事件也是由帐号共享所致。

  残、殇月第二天才在群里发了IP查询地址 我们来看下:

帐号登录情况
帐号登录情况

  从这图可以看出什么呢? 没错 你们太聪明了 残、殇月的号在11:08被安徽的IP顶号了,没错 就是那么巧 残、殇月是浙江的 如水是安徽的。这时大家该觉得是他们互相上了对方的号了?

  错

  没那么简单。他们两都否认上了对方的号,有的童鞋怀疑残、殇月的图作假 专业术语就是 PS。 你们肯定不懂的拉很高深的一个软件,如水也觉得明明没上过他号为什么有他的IP地址。但是事实摆着 如水这回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第一大家族族长盗号? 这传出去可不得了,如果为了自己的清白打电话过去客服询问 残、殇月昨晚的IP地址登录情况客服回复如水,残、殇月昨晚的号只在自己家登录过,到底事实的真相是如何呢,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最后提醒广大封神玩家 切勿账号共享 出了事 你真洗脱不了嫌疑!

相关资讯:
再续前缘韩范美女:自拍是生活的一部分
灵虚境界即将开放:异物法宠的打法猜测
强烈推荐:法阵可以锁定后祭练很方便
推荐特权网吧:元宝和宝石疯狂大派送
《封神》90级杀劫大揭秘:地图原画曝光
上一篇:灵虚境界即将开放:异物法宠的打法猜测 下一篇:出师未捷身先死:异物法BB技能已遭和谐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