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抢点数!《飞仙传》三类修行不可错过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修行点数,你抢到了多少?推荐、挑战、社交三类修行大盘点,让你一个也不错过!

  以《封神演义》为游戏背景的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修真之路颇为讲究修行。“单挑大师的寂寞”、“有情人终成眷属”……各种拉风霸气、新颖刁钻的修行也受到玩家极度喜爱。随着近期家族跑商新修行的亮相,更是引发“修行控”抢点数的狂潮。修行点数,你抢到了多少?推荐、挑战、社交三类修行大盘点,让你一个也不错过!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美轮美奂的冰冻岐山场景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美轮美奂的冰冻岐山场景截图

  推荐修行 得来全不费工夫

  无心插柳柳成荫。《封神·飞仙传》的玩家会发现,怎么突然间就获得了这么多的修行呢?其实,在封神修真路上,有些修行点数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只需要按部就班,也能获得丰厚奖励。

  获得系统赠送的1个飞行器,“蓝天白云”修行也轻松获得。携带金钱到达1金,就有修行“一金”落入囊中。在战斗中受到一次死亡惩罚,这是每个玩家修真路上必不可缺的,也有修行“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作为奖励。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游戏里精美飞行器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游戏里精美飞行器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封神台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封神台

  挑战修行 实力的象征

  没有经过历练,哪来的成长,《封神·飞仙传玩家修真之路也不是一帆风顺,各种等级杀劫、单人竞技、家族战或是特色挑战活动,都需要玩家强大实力或是出色谋略。当然,笑傲江湖的玩家,各种象征实力的修行自然也是轻易获得。

  比如,“无极玄关”是单人挑战巅峰,玩家只要通过90层,就能获得拉风修行“单挑大师的寂寞”;在服务器内率先完成神话模式杀劫的玩家,比如东海杀劫,将会获得霸气修行“服务器首杀:神话东海”。在一次岐山战场中,家族在占领全部4个祭坛的情况下获取胜利,拿到修行“轻而易举”的,是你吗?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东海杀劫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东海杀劫截图

  社交修行:

  娱乐与功名并重,《封神·飞仙传》的玩家,在积极参与各种挑战证明实力的同时,也别忘了参与各种社区活动哦。在丰富多彩的社交生活里,潜伏着各种有趣的修行。

  你想获得修行“有朋自远方来”吗?只要拥有一个好友就满足条件啦。至于修行“以后出去受委屈报为师名号”,也是只需要收一个徒弟,指引他顺利出师就行。如果在修真路上,碰到有缘分,你在月老见证下与ta结为夫妻,修行“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是手到擒来。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玩家豪华大婚礼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玩家豪华大婚礼
上一篇:排位多变化:《飞仙传》英雄会海选激烈 下一篇:《封神2》Spree2引擎:将带来全新视觉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