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西昆仑>

玄关数据分析:关于重明西昆仑逍遥八景

发表时间:2012-05-15 作者:墨染樱娞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飞仙传官方论坛
重明西昆仑和逍遥八景的玄关数据分析。

  1200防御法抗8000输出700敏重名摆摊号玄关64,重名宝宝是1.3防御的今何在血2.9情何以堪

  再来对比60神话数据,据说那个八景没事干跑去测试单挑60神话,第二个BOSS哪吒被束缚2次还好过了,关键是李靖无为暴击要秒掉3个道士青鸟秘法要争气顺带第一回合法宝出了能干翻1个。

  第一回合最好数据要死四个道士

  第二回合水机四个问题是有一个要打到李靖

  第回合无为青鸟秘法 秘法能不能秒掉一个很关键呀

  老实讲据说死了这么多次一直矛盾第 4 5 6回合的打法,第五回合基本都会挂的,青鸟同仇 BOSS人品好点第三回合宰了青鸟,高级保佑你知道的,无为跟碎金打李靖差别好大呀,玄门在李靖那里是肥鸡 不用

  至于到底过了没?呵呵!

  关于三开刷60筛子,你懂得!目前八景在单挑60神话后都带着小墨墨跟小墨墨的摆摊号去刷,65紫装三系满伤不起呀!

八景属性
八景属性
西昆仑属性
西昆仑属性
相关新闻:
《封神·飞仙传》05月17日停机维护预览
各种杯具:抱着幻想洗蛋的孩子你伤不起
陈运刚日记曝光:记录10天来的游戏生活
对仙灵攻宠的建议: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不为人知的秘密:那些被隐藏的聊天表情
上一篇:全面剖析西昆仑:承担队伍的大部分输出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