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晶石的秒用:转化成高级材料环保又省钱

发表时间:2012-03-27 作者:裁决||魂禁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大家身上的绿装蓝装凑齐之后是不是觉得晶石没地方消耗,加上又有获得上限非常浪费,今天教大家一个方法,把晶石转换成高级材料。

  混了那么多次杀劫,现在身上的绿装、蓝装都已经集齐,晶石好像没啥用啊,而且还有上限,开光拥有120晶石没有使用就不能再免费获得晶石了,为了不浪费晶石,打开包裹,点击左下角的强化材料,在晶石转化的上方的“转化数量”输入数量,开光高级材料消耗20晶石转化1个高级材料,中级太乙真金消耗2晶石转化1个中级材料,低级太乙真金消耗1晶石转化10个低级材料。

封神晶石 封神装备材料
晶石
相关新闻:
小清新风格:男河洛光武效果全方位展示
《封神》2012年03月29日停机维护预览
霸气外漏:传说中的极品七级宝石展示
图文并茂:玩家自制《封神》姻缘志曝光
资深玩家分享:关于无极玄关的闯关要领
上一篇:资深玩家分享:关于无极玄关的闯关要领 下一篇:内丹详解:橙色内丹可大幅增加灵兽属性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