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飞仙传》美女灵兽齐聚西岐:共贺中秋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封神·飞仙传》在官方论坛发起的“美女灵兽齐聚西岐贺中秋,在我心中你最美”活动,也得到玩家积极参与。造型应节的银月仙子、古典优雅的画姬、精致玲珑的银杏……谁在你心中谁最美?赶紧来投上你的宝贵一票吧。

  美丽从来有看客,“环球小姐”、“世界小姐”等各种各样的选美活动,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封神·飞仙传》在官方论坛发起的“美女灵兽齐聚西岐贺中秋,在我心中你最美”活动,也得到玩家积极参与。造型应节的银月仙子、古典优雅的画姬、精致玲珑的银杏……谁在你心中谁最美?赶紧来投上你的宝贵一票吧。

  投票活动链接:http://fs.175game.yzz.cn/bbs/thread-78139-1-1.html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美女灵兽图集1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美女灵兽图集1

  贺中秋 美女灵兽齐齐亮相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周文王将在西岐为《封神·飞仙传》的英雄们举行庆功晚宴。玩家在享美酒佳肴之余,更要大饱眼福,《飞仙传》最美灵兽评选隆重登场。玩家已经初步选出15强,包含精怪、仙灵、魂族、异物、魔族五大种族的选手,个个倾国倾城、千娇百媚,最终花魁会在哪一系的哪一位灵兽产生呢?在最美灵兽冠军出炉之前,先让我们抢先目睹一下灵兽的风采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美女灵兽图集2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美女灵兽图集2

  仙灵族美女灵兽

  仙灵攻宠彩蝶,彩蝶以采蜜为生,身形美丽,常年食灵花之蜜,修炼成了仙体,拥有如花般的美貌和艳丽无双的翅膀。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仙灵攻宠彩蝶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仙灵攻宠彩蝶

  喜爱皎洁弯月的银月仙子,炼化了一件飞行的法宝,酷似银月弯弯,既能载着她四处游历,还能用来施展强力的攻击。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仙灵攻宠银月仙子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仙灵攻宠银月仙子

  百花在仙宫皆有掌管花期的仙子,但是还未纳入百花谱的花仙只能在人间苦苦修炼,等待机缘。期待有朝一日位列仙班的花仙,它是仙灵血宠哦。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仙灵花仙原画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仙灵花仙原画
上一篇:飞仙传周五新服风云际会:国庆活动首曝 下一篇:国庆长假去哪撒欢?飞仙传新服风云际会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