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秋日里的幸福:直击飞仙传玩家梦想家园

发表时间:2012-09-13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线下活动“梦想家园”正在火爆进行,玩家纷纷晒出亲自打造的幸福家园,述说对家的期盼对恋人的爱意。擅长DIY的你,赶紧来和大家分享你的梦想家园吧。

  如果,单身的你独自拥有1380平大家园;如果,已婚的你居住在2760㎡大豪宅。实现梦想家园的你,又会如何装扮自己的温暖家园呢?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线下活动“梦想家园”正在火爆进行,玩家纷纷晒出亲自打造的幸福家园,述说对家的期盼对恋人的爱意。擅长DIY的你,赶紧来和大家分享你的梦想家园吧。

  活动链接:http://fs.175game.yzz.cn/bbs/thread-78041-1-1.html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玩家用心打造的家园超有爱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玩家用心打造的家园超有爱

  梦想家园 火爆征集中

  秀出你的家园,诉说你对“家”的梦想与期待。《封神·飞仙传》“梦想家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表达方式简单内容紧贴游戏生活,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有的玩家晒出了心中的绿色家园,有的大秀她/他布置的夫妻家园,甜蜜恩爱,羡煞旁人。

  因为ta向往桃花源,就在庭院里种下百叶桃、宝庆桃、瑞蟠桃;因为ta对梅林情有独钟,家园满满的都是凌寒雪梅、暗香红梅、碧玉腊梅。爱,让我们用心编织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飞仙传》“梦想家园”火爆征集中,期待你的参与!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夫妻家园日常生活秀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夫妻家园日常生活秀

  图文报道 玩家理想之家

  《封神·飞仙传》免费赠送的1380平大家园,为玩家提供了DIY理想家园的平台,而这次举行的“梦想家园”活动,更是让玩家梦想家园有了一展身手的舞台。下面,我们一起来走进玩家“酒千觞”的家园——《秋天不悲伤》。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玩家“酒千觞”家园全景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玩家“酒千觞”家园全景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就是我家的豪华枫树林了,秋天来了,叶子黄了,别有一番风味。想象一下,玩家两夫妻在枫林里躲猫猫的情景,是不是特别有爱?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枫树家园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枫树家园
上一篇:PK全新时代:飞仙传跨服战明日全服开启 下一篇:硝烟四起!飞仙传跨服英雄会战火已点燃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