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9月13日停机维护预览

发表时间:2012-09-11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09月13日停机维护预览,本周维护后跨服英雄会和家族系统全服开放。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9月1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如有变动以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一、新家族系统全服开放

  【调整详情】

  1、增加快速完成家族建设任务的解锁操作;

  2、活动查看页面的建设任务、跑商任务改名为家族建设、家族跑商;

  3、优化了家族技能研究功能,增加勾选继续研究,勾选后,若玩家没有取消研究过程,则该项研究会一直进行下去;

  4、家族职位调整:斥候职位名称改为执事,并去除了50人名额的执事职位,维护后,职位是执事的会自动成为族众;

  5、增加跑商随机事件,每个小时一定时间产生随机事件,游戏中某处商人的物品售价或者物品收购价会进行短时间更改;

  6、优化了家族相关界面。

  二、跨服英雄会全服开放测试

  温馨提醒:在正式赛季开始时,测试期的数据将会清零,包括队伍信息及个人荣誉等,请及时兑换道具奖励,以免损失。

  【活动背景】

  身逢乱世,必出骄雄。传说英雄会是个神秘而至高的地方,武王为讨伐商纣,号招群雄,在天下英雄会一展身手。

  【活动规则】

  1、英雄会有3v3和5v5两个组别,玩家可选择同时参加;

  2、每个组别分开光和灵虚段进行比赛,报名后的玩家只可选择相应的境界段比赛。

  3、每周的前10场3v3和5v5比赛都会有大量的奖励。

  4、正式赛季待局部测试结束后开始。

  【调整详情】

  1、个人荣誉兑换奖励增加可兑换道具“军功册”(右键使用可获得20点军功);

  2、3v3没有荣誉奖励,修正活动查看介绍有误的问题;

  3、修正10连胜后继续连杀却拿不到连杀积分的错误;

  4、继续优化进入战斗时卡机的问题;

  5、优化了英雄会相关的界面。

  三、本周周末活动“逐猎天下”

  【活动背景】

  狩猎是人类最早掌握的谋生技能之一,大型的逐猎在古代不仅展现了人类与大自然顽强拼搏,为生存而斗争的壮丽场景;也成为了习武练兵、强身健体、振奋精神、谋取收获的一项重要活动。

  【活动时间】

  周六00:00至周日24:00

  四、任务及活动相关

  1、逐猎天下活动,修正了在奇人异士处兑换完甲骨残片后任务追踪消失的问题;

  2、去除十二宫守护击杀后的200军功奖励;

  3、维护后,所有的杀劫所需人物等级提升一级(梦境朝歌杀劫除外),并调整了相关的活动查看等内容;

  4、维护后,蚩尤重生开放等级改为25级,万兽鼎任务开放等级改为41级,并调整了相关的活动查看等内容。

  五、其他修改

  1、聊天频道增加“消息”频道,显示内容为玩家个人收益等。

  2、商店购买和赎回功能调整:优化了功能和界面,并在卖出界面增加总价的显示;

  3、当法术攻击灵兽的强地、强火、强风、强水数值一样时,灵兽属性界面显示"强法";

  4、优化了主界面“家园”按钮,在界面打开时,再点击按钮则关闭界面;

  5、调整了以下传送费用:

  以下未列出的传送项皆免费

  金鸡岭传送轩辕坟  4铜

  西岐传送西岐渡口  4铜

  书文子传送轩辕坟  2铜

  书文子传送丞相府  2铜

  书文子传送陈塘关  4铜

  书文子传送崇城   8铜

  6、新增英雄会界面相关的美术资源;

  7、优化了内丹召唤的界面:花费元宝召唤内丹时,勾选不再进行提示后,便永久不再提示,在支付确认里可取消设置;内丹一键吞噬可勾选今日不再提示。

上一篇:金九楼市:《飞仙传》梦想家园强势来袭 下一篇:跨服战3v3:《飞仙传》控制系迎来春天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