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全新升级:《飞仙传》家族系统今日登场

发表时间:2012-08-30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家族本周开启局部测试,在家族系统中也有等级之分,四星级、五星级?举办家族盛大筵席,族员独享……听起来是不是相当有吸引力?下面我们一起来揭开家族新系统的神秘面纱吧。

  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精彩活动不断,续上周开放“跨服英雄会”局部测试后,今日也将迎来全新家族系统局部开启日子。家族也有等级之分,四星级、五星级?举办家族盛大筵席,族员独享……听起来是不是相当有吸引力?下面我们一起来揭开家族新系统的神秘面纱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家族场景美景如画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家族场景美景如画

  亮点一:齐心协力建星级家族

  星级酒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见得多了,而建立星级家族,你听说过吗?从今日开始,《封神·飞仙传》家族开启全面升级啦,“混沌初开”和“仙境奇缘”两大服务器的家族成员,将可率先体验齐心协力建四星级家族的乐趣!而随着《飞仙传》家族系统的完善,未来还将开放5级、6级的豪华大家族,带给玩家更多惊喜。

  亮点二:独享家族盛宴

  家族系统,作为《封神·飞仙传》玩家交流最为核心的系统之一,目前已经开放了家族小戏法、家族强盗、家族技能、家族竞赛等玩法,而随着四星级家族的建立,玩家又将享受到哪些福利呢?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独享家族盛宴,围观者不许流口水哦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独享家族盛宴,围观者不许流口水哦

  除了家族等级越高,可以招收成员越多外,最让玩家欢喜的莫过于家族举办的盛大筵席。玩家在享用筵席的同时,还能增加功力,吃饭练功两不误哦!需要温馨提醒的是,只有本家族的成员才能享用家族筵席,其他家族的玩家只可以在旁观礼。英雄们都行动起来吧,为建设家族出力,让其他家族的成员羡慕妒忌恨。

  亮点三:建设家族提升自我两不误

  入住总统套房是一件拉风的事,而对《封神·飞仙传》的玩家来说,通过努力把自己家族建设为最高等级的家族,更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面对玩家如此大爱,《飞仙传》当然也很慷慨,玩家无论是参加家族任务还是跑商任务,都可以做到建设家族提升自我两不误哦。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跑商任务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跑商任务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东市商人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东市商人截图

  家族强大了,才能够保护更多的人,而每一个家族的发展,都离不开家族成员的无私贡献。玩家可以到家族建设总管领取家族任务,在提升家族建设度的同时,也将获得经验奖励。此外,随着家族的日益壮大,维持每日消耗所需成为家族总管心头最重要的事情,为了让家族有更好的发展,玩家们要积极参与家族跑商任务啦。家族资金、家族个人贡献度、经验值都是少不了哦。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找到家族商人总管啦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找到家族商人总管啦
上一篇:《封神·飞仙传》08月30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迎战跨服英雄会:飞仙传开新服佳期如梦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