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飞仙传》英雄会首测超火爆:图文直击

发表时间:2012-08-28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英雄会上周火爆开启测试,强势阵容与超强战队,精彩的战斗,下面,我们来看玩家图文并茂,为我们揭开英雄会神秘面纱。

  要问《封神·飞仙传》玩家近期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当然就是已经进入局部测试的“跨服英雄会”啦。英雄会上周火爆开启测试,强势阵容与超强战队,精彩的战斗,高手与高手之间的巅峰较量,吸引了无数玩家眼球。参与测试玩家纷纷表示,对高额的经验奖励非常满意,并对后面比赛充满了期待。下面,我们来看玩家图文并茂,为我们揭开英雄会神秘面纱。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跨服英雄会3v3人气火爆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跨服英雄会3v3人气火爆

  英雄会火爆测试中

  《封神·飞仙传》火爆刺激的跨服英雄会,局部测试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第六日。无数英雄豪杰汇聚一堂,拿出十八般武艺厮杀,为了跨服第一的至高称号而各显神通!战况异常激烈,NPC报名处被围得水泄不通:有备而来的玩家老早就组好队伍,誓要“宁杀错 不放过”,提前培养团队默契,保持“常胜队伍”美称。而单身前往的玩家,也在刷传音,为自己挑选合适的队友。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5v5玩家陆续到来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5v5玩家陆续到来

  玩家图文直击英雄会

  看到《封神·飞仙传》测试服的玩家玩得如此过瘾,你是不是也心痒难耐呢?随着“跨服英雄会”即将迎来全服开放,赶快来看看一线玩家为我们带来的相关报道吧。提前做好迎战的准备,开创属于你的英雄之路!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英雄会场景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英雄会场景截图
上一篇:《封神·飞仙传》08月30日停机维护预览 下一篇:《飞仙传》佳期如梦:周五与你飞星传情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