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8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08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本周周末活动为十八铜人阵,维护后七夕活动进行局部测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8月1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1.81.0)、微客户端补丁(patch2.26.0)。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封神》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七夕活动局部测试

  维护后,七夕活动将于周四,在混沌初开、仙境奇缘服务器开放,做局部测试。

  【活动背景】

  传说比翼鸟是一对名叫鹣鹣、蛮蛮的神鸟,它常比喻恩爱夫妻,亦比喻情深谊厚、形影不离的朋友。星月仙子常听到人们说在天愿作比翼鸟,她却从没见过比翼鸟,恰逢七夕佳节,仙子来到人间希望人们能帮助她寻找到比翼鸟。

  【活动时间】

  8月16日维护后局部服务器开放测试。

  【任务条件】

  1、等级≥20级;

  2、2人组队到“星月仙子”(西岐52,160)处领取任务。

  【活动详情】七夕活动>>>

  二、本周周末活动“十八铜人阵”

  【活动背景】

  天下六大名门,乃八景宫、玉虚宫、西昆仑、九黎、河洛、镇国府。各门派均历史悠久,与道德元始两天尊、昆仑西王母、女娲娘娘、伏羲氏、轩辕黄帝等渊源深厚。

  江湖传说,每个门派都有几个不知来历却记载着各门秘术的铜人,封存于门派禁地中,不到关键时候绝不打开。而多年来,各门派中人背负使命各自修行,与世无争,没有人过问、也没有人去探寻铜人之谜,他们只是默默的,等着使命的到来。

  时至今日,商纣无道,天怒人怨,顺应天命的日子到来了。各门派尘封多年的修真铜人,即将重现天日。

  【活动时间】

  8月18日-8月19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十八铜人阵>>>

  三、任务及活动相关

  1、活动查看中增加命缘的条目;

  2、优化了活动战斗NPC点击方式规则,有玩家抢先时,则其他玩家点击只会出现相应的信息提示,去掉之前的对话框提示;

  3、维护后周四,七夕活动将在混沌初开、仙境奇缘开放,做局部测试。

  四、其他修改

  1、生活职业技能“急救”增加暴击效果;

  2、灵兽技能冥咒、高级冥咒CD改为1回合;

  3、宝石等部分物品修改为允许丢弃,丢弃时提示玩家是否需要拆解,确认后会自动拆解,贵重物品丢弃会有验证码确认;

  4、系统配置里增加“拒绝追踪”选项,勾选后,将不能被其他玩家查找和追踪;

  5、增加了好友黑名单的访问限制,无法访问黑名单里或把自己拉黑的玩家家园;

  6、蚩尤战鼓使用时间调整为8:00——24:00;

  7、调整了PK保护规则,当玩家一周内被PK杀10次后,则受PK保护,再被PK死亡经验损失减少至原损失的10%

  8、增加七夕活动相关的美术资源;

  9、增加了玩家与在线GM聊天记录保存功能。

上一篇:寻找比翼鸟:飞仙传七夕新活动体验将启 下一篇:节日狂欢:飞仙传化妆舞会邀你共度七夕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