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玩斗兽场必须知道的事:内丹效果与搭配

发表时间:2012-06-22 作者:浅吟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斗兽场的开放让玩家有一个展示灵兽的平台,既然是灵兽之间的战斗内丹就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告诉你在斗兽场中如何为灵兽搭配内丹。

  我觉得开了那个斗兽挺好玩的,总是打不过服务器里那几只橙BB,偶尔也会靠运气胜几次

  现在想想BB实力除了资质属性涅槃,就剩下内丹了,话说内丹系统开到现在也木有好好研究过,看到一大堆橙丹有点犯晕。

  血BB打那些内丹比较好呢? 斗兽场上血BB是打头阵必不可少的。

  1、一气三清(加气血百分比)和气吞山河(直接加气血值) 大家是如何选择的?介两个不能同时加在一个BB身上。

飞仙传内丹一气三清
飞仙传内丹一气三清
飞仙传内丹气吞山河
飞仙传内丹气吞山河

  同是10级橙丹的话,一气加到44%,如果BB有10W血,那么效果就是加 4W4的气血。气吞在10级才加了4W3不到,

  所以如果BB自身气血就比较多,那用一气的效果比较好,如果自身气血就不多,那还是用气吞的效果好。

  2、不动如山(加全抗)其实我一直不太清楚 加全抗是指所有抗性吗?抗物理算不算抗丫?是抵抗所有法术和物理的意思吗?

飞仙传内丹不动如山
飞仙传内丹不动如山
上一篇:玄关99关攻略:河洛奶适合带精怪攻灵兽 下一篇:河洛奶的玄关90层攻略:一定要注意配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