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灵兽内丹介绍:修炼可赋予灵兽全新属性

发表时间:2012-04-05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玩家可通过内丹炼化获得不同效果的内丹,内丹服用之后可以升级并随等级提升属性越来越高。

  【系统概述】

  内丹修炼可赋予灵兽的全新属性,灵兽按照自身等级均能服用不同数量的内丹。玩家可通过内丹炼化获得不同效果的内丹,内丹服用之后可以升级并随等级提升属性越来越高。

  【开启条件】

  当有任意一只灵兽达到旋照时,即可开启内丹系统,打开灵兽界面,在造型区左上角点击“内丹”按钮即可进入内丹界面。

封神飞仙传灵兽 封神飞仙传灵兽内丹
灵兽内丹

  【内丹使用】

  进入内丹系统界面后,点击内丹标签,可将拥有的内丹放入选择的灵兽身上,每只灵兽服用的内丹数量与境界有关。

封神飞仙传灵兽 封神飞仙传灵兽内丹
灵兽内丹炼化

  【内丹炼化】

  点击炼化标签可进行内丹炼化,点击“凡火”起炼,(起炼需消耗游戏币50铜),内丹栏中即可获得一个内丹,并且从左到右有几率依次开启更高级的真火,同时有几率获得更高级的内丹。“一键炼化”按钮可帮你自动点击炼化内丹。

  内丹按照属性强度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依次增强。

  每天炼化有次数限制,随境界提升次数增多。

封神飞仙传灵兽 封神飞仙传灵兽内丹 封神飞仙传内丹炼化
灵兽内丹炼化

  【内丹升级

  当内丹装满时,可手动点击让高级内丹吞噬低级内丹获得经验,以便升级内丹,随内丹等级提升,属性会不断加强,也可点击“合并”按钮,系统自动将所有内丹经验合并至最高级的内丹上面。

相关新闻:
《封神》2012年04月05日停机维护公告
直播精良灵兽蛋孵化过程:洗出连成甲骨
霸气:大家快来围观我们的结拜称谓吧
各门派的那些事:浅谈玉虚职业游戏心得
九黎玄关80-94录像:巫毒和圣巫切换配合
上一篇:焚香祭祖为民祈福:封神清明节活动介绍 下一篇:天道酬勤劳者光荣:飞仙传五一活动介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