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八卦新闻>

在网吧玩飞仙传:被坐在旁边的帅哥鄙视

发表时间:2012-06-17 作者:小喵不是猫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在网吧玩游戏经常能碰到好玩的事,这不,有位美女在网吧玩着飞仙传就被旁边的帅哥“鄙视”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往下看吧。

  难得郁闷一次的我,今天居然郁闷了一天…..

  今天,寝室没电(这就是夏天来了的苦逼表现啊)又没课,于是便拉起同学去了网吧上网…

  当然,我肯定玩的是飞仙传,姐玩的正high,旁边突然有人坐下,余光看到,是一个帅GG噢!

  当时还觉得运气好,出门就遇到帅哥…没想到帅GG看看我玩的游戏,嘴里居然飘出一句…幼稚…当时我就不高兴了,正准备反驳两句,没想到他又嘟囔一句,“原来美女都喜欢玩这种小白游戏”……帅GG转身去另外的地方坐下来….

  尼玛,小白游戏?飞仙传精髓你知道吗?框计算那么深奥的东西就不说了,单单说在不同的杀劫下,不同职业怎样配合才能顺利过关,技能在什么时候或者说第几回合使用才能得到好的效果,这些都是需要动脑想的!

  …...飞仙传真是小白游戏吗?大家是怎样想的?都来说说吧…..


 
配图(图文无关)
<<<进入飞仙传论坛>>>

 

上一篇:封神愚人节整人宝典:今天你被整蛊了吗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