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传统不失浪漫:《飞仙传》七夕约会攻略

发表时间:2012-08-20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女人如花,花似梦。每个女人心中都居住着爱神,渴望浪漫,渴望诗情画意。感人的婚礼之后,就要考虑浪漫场景度蜜月、花前月下诉衷情。《封神·飞仙传》处处是美景,下面简单介绍几处蜜月期间玩家必去的恋爱圣地。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在预祝各位玩家节日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同时,还将为广大玩家带来七夕节日全攻略,传统又不失浪漫:约会造型大变身,化身百变天后;送礼有奥秘,一石二鸟名利双收;万人豪华大婚礼,抱得美人归;巧选蜜月胜地,为节日气氛锦上添花。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游戏美景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游戏美景截图

  变身卡 百变天后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浪漫七夕,为了给心爱的情哥哥特大惊喜,妹纸们要花一番心思:除了衣着打扮有讲究,精致的妆容也很重要。而在《封神·飞仙传》里,美女玩家改变造型就轻松容易得多了,只要右键轻轻点击变身卡,就能瞬间改变形象。

  化身优雅的花仙子,可爱的仙子,惊艳的夜眩……我是端庄的,我是温柔的,我拥有甜美的气质!与众不同的公主驾到,白马王子速速来迎接。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装扮成古典优雅美女子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装扮成古典优雅美女子

  送花系统 夺橙色称谓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情人佳节约会,给心爱的人送礼物是必不可少的,但什么礼物才是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封神·飞仙传》的玩家,会选择送对方渴望许久的珍稀装备,还是送她日思夜想的稀有灵兽?其实,传统的送花并不俗气。

  在七夕节日里,玩家给情人送花,不仅可以提升人气,还有望为心爱的人儿赢取橙色称谓“亭亭玉树临风立,冉冉香莲带露开”和“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拉风而又充满诗情画意。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七夕橙色称谓充满诗情画意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七夕橙色称谓充满诗情画意

  情定终身 万人豪华大婚礼

  七夕这个节日,是我国古代女子乞求上天给予美满姻缘的日子。爱她,就给她一个承诺;爱她,就给她一个浪漫婚礼。《封神·飞仙传》婚姻系统,能够满足玩家万人豪华大婚礼的梦想。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在有意义的日子里,做有意义的事。和有情人前往西岐城,在月合仙翁的见证下,在万千友人祝福声中,说出彼此对爱情的宣言:一生一世情不变。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万人豪华大婚礼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万人豪华大婚礼
上一篇:节日狂欢:飞仙传化妆舞会邀你共度七夕 下一篇:《封神·飞仙传》08月23日停机维护预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