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8月30日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8-30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飞仙传》08月30日停机维护预览,本周维护后家族系统和跨服英雄会进行局部测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8月30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1.83.0)、微客户端补丁(patch2.28.0)。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封神》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新家族系统局部测试

  维护后,新家族系统将在混沌初开和仙境奇缘服务器开放,做局部测试。

  【新增功能】

  1、新增加家族建设任务,家族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建设任务增加“家族的建设度”,建设度达到一定数额以后家族会升级成为2级家族、3级家族等;

  2、家族升级以后可以使用家族资金举办活动(针对家族自己举办的活动);

  3、新增跑商任务,家族成员可以通过完成跑商任务获得大量的家族资金。

  【相关调整】

  1、取消商人完成师门任务50%的经验加成设定;

  2、取消商人捐献布匹获得10倍家族资金的设定;

  3、取消师门任务获得的布匹奖励;

  4、维护后所有家族默认升级到3级,家族人口上限调整为3级家族具备的90个人,如果现有成员数量超过90则无法继续加人,必须将人数降低到90以下或者提升家族等级方可(非测试服不受人数上限影响)。

  二、跨服英雄会局部测试

  维护后,跨服英雄会活动将继续在武王伐纣、仙境奇缘、生如夏花服务器开放,再测试一周。

  【活动背景】

  身逢乱世,必出骄雄。传说英雄会是个神秘而至高的地方,武王为讨伐商纣,号招群雄,在天下英雄会一展身手。

  【活动规则】

  1、英雄会有3v3和5v5两个组别,玩家可选择同时参加;

  2、每个组别分开光和灵虚段进行比赛,报名后的玩家只可选择相应的境界段比赛。

  3、每周的前10场3v3和5v5比赛都会有大量的奖励。

  4、正式赛季待局部测试结束后开始。

  【调整详情】

  1、每场战斗结束增加灵兽经验奖励(已外放);

  2、去除进入战斗时一些提示:节日、结拜、禳星等;

  3、优化了当建立战队时,队名重名的提示;

  4、修正了完成战斗后一些人物状态、界面异常的问题;

  5、在跨服战斗中,在线GM、客服中心功能暂不可用,待之后优化后开放;

  6、新增测试内容:维护后,测试服玩家可找NPC马虎(英雄会85,62)兑换物品奖励;

  7、活动查看添加英雄会条目;

  8、优化了卡机无法进入战斗的问题;

  三、本周周末活动“灵龟占卜”

  【活动背景】

  西岐占卜沿用着「龟占」之法,辅以文王神算,可知天命改气运。

  商纣无道,天怒人怨,天地气运剧变,六大派弟子顺应天命齐聚西岐,也引来不少妖邪觊觎。武王特命召公奭定期为各派弟子卜算命理,不但可趋吉避凶,还能磨砺心魔助其修行。

  【活动时间】

  9月1日-9月2日全天开放。

  四、任务及活动相关

  1、灵龟占卜战斗调整:灵芝死亡和吞食数量总和达到12个战斗即胜利,饕餮灵龟死亡战斗直接胜利,稍微提升怪物血量。

  2、在副本和部分内景场景中限制使用任我行带队功能;

  3、新增成汤之乱的修行内容;

  4、优化了远程归队功能,使其更便捷,避免重复提示和确认;

  5、修改了祈福放妖中东海宝库寻队中的等级下限,修正为为21级;

  6、为避免晚上活动时间冲突,限时活动时间段调整:(1)晚上的军粮从21:00调整到19:30,(2)晚上的十二宫从21:30调整到22:00;

  7、维护后,猜成语活动将只在每周周三开放,开启时段不变;

  五、其他修改

  1、升境界界面增加勾选是否当前境界不再提示,勾选后,则当前境界不会再自动弹出该界面,但玩家可通过人物属性界面的升境界按钮来进行升境界操作;

  2、优化了送花界面的文字显示,统一靠左显示;

  3、内丹吞噬规则优化:(1)除橙丹吞噬紫丹外,高品质内丹吞噬低品质内丹不再提示二次确认;(2)绿、蓝品质同级别吞噬不再提示二次确认;

  4、灵兽技能幽击、高级幽击冷却时间改为一回合;

  5、维护后,去除七夕活动相关的NPC;

  6、8月31日玩家可找小福神(西岐24,397)领取中元节礼物。

上一篇:《飞仙传》佳期如梦:周五与你飞星传情 下一篇:全新升级:《飞仙传》家族系统今日登场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