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9月06日停机维护预览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朝歌夜弦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飞仙传》09月06日停机维护公告,本周维护后家族系统将进行局部测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9月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如有变动以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一、新家族系统局部测试

  维护后,新家族系统将在混沌初开和仙境奇缘服务器开放,继续做局部测试。

  【调整详情】

  1、修正了家族长老无法任命其他人为商人的问题;

  2、活动查看增加每天20个家族建设任务;

  3、玩家完成20次建设任务时在家族日志中显示记录;

  4、任何职位的家族成员都可以往家族福利仓库中放东西,销毁权利维持不变;

  5、家族福利仓库放入贵重物品时,提示框中的名字根据品质标明颜色;

  6、玩家放东西进家族仓库的时候,触发解锁动作;

  7、跑商的本金下调至4000,8000,12000;

  8、取消柏鉴传送去安阳、西岐东的选项,修改了自动寻路去安阳的规则。

  9、家族宗旨的字数限制由120个中文字改为240个中文字。

  10、家族成员放贵重物品进福利仓库的时候,在家族频道中发公告。

  11、优化了家族跑商的世界NPC在小地图上的名字颜色,使之更明显些;

  12、调整了家族场景内建设总管跟商人总管的位置;

  13、优化了跑商相关的界面;

  14、优化了家族界面。

  二、跨服英雄会局部测试

  维护后,跨服英雄会活动将在武王伐纣、仙境奇缘、生如夏花服务器开放,继续做局部测试。

  【活动背景】

  身逢乱世,必出骄雄。传说英雄会是个神秘而至高的地方,武王为讨伐商纣,号招群雄,在天下英雄会一展身手。

  【活动规则】

  1、英雄会有3v3和5v5两个组别,玩家可选择同时参加;

  2、每个组别分开光和灵虚段进行比赛,报名后的玩家只可选择相应的境界段比赛。

  3、每周的前10场3v3和5v5比赛都会有大量的奖励。

  4、正式赛季待局部测试结束后开始。

  【调整详情】

  1、修正周排名奖励邮件发放时间有误的问题,统一为周日24点发放;

  2、增加排行榜相关内容的测试;

  3、优化战后界面的显示内容;

  4、继续优化进入战斗时卡机的问题。

  三、本周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

  【活动背景】

  盟津观兵后,武王一面加紧练兵,一面派人去探听殷商的动向,得知商纣谗恶进用、忠良远黜,天怒人怨。讨伐商纣,已是箭在弦上。遂下令军队养精蓄锐,蓄力待发。

  今命姜尚及六大门派掌门布下考验关卡,由镇国府守关弟子、河洛守关弟子、西昆仑守关弟子、八景宫守关弟子、九黎守关弟子、玉虚宫守关弟子组成考核阵营,考察各门派弟子功力,望各门生全力以赴。

  【活动时间】

  9月8日-9月9日开放,上午:11:00-12:00;下午:16:30-17:30(每天一次)。

  【活动调整】

  1、活动调整为周六周日两天,玩家每天均可参与一次。修改活动时间段为上午:11:00-12:00;下午:16:30-17:30;

  2、增加了相应的系统频道活动时间提示;

  3、修正了活动时间到,玩家完成战斗,未获得物品奖励的问题;

  4、队伍中只要有成员存活,战斗结束即算通过关卡;

  5、修正了下半场活动开始前,NPC没有自动寻队选项的问题;

  6、优化了活动查看面板内容提示;

  7、优化了突发事件的怪物刷新数量。

  四、任务及活动相关

  1、蚩尤重生活动开启时,在参加活动的玩家不能被蚩尤战鼓强制PK(此限制只在黄花山有效);

  2、蚩尤重生捡宝箱增加施法过程;

  3、优化相生石任务战斗,青木之精添加无敌状态,并且灵兽不会出战;

  4、精简了生活职业NPC处的选项,去除无用项。

  五、其他修改

  1、npc博良,队长买东西时,所有队员弹出的购买窗口是队长修行对应的,维护后修改为按队员自身修行点数情况弹窗;

  2、npc交易增加物品卖出功能,Npc有:粮草官、杂货店老板、药店老板、博良、黑市商人;

  3、npc交易增加物品赎回功能,即玩家卖掉的东西,在本次登录中可花钱再赎回。

  4、游戏中增加维护公告界面,每周维护后,第一次进入游戏会显示当天维护更新内容;

  5、优化了战斗中状态的颜色显示,使之更明显。

上一篇:我们的爱:《飞仙传》玩家感人爱情故事 下一篇:知己知彼应战:飞仙传英雄会排行榜上线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