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精品攻略>

资深玩家分享:关于无极玄关的闯关要领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不朽的传说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自己总结的一些玄关挑战经验,其实玄关和做任何事情一样,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1.灵兽

  灵兽以各种血类为主,大部分玩家只练攻击类灵兽,这是最大的误区,挑战玄关难度关,必须血灵兽而且数量尽量大于1只。

  2.法宝

  法宝以防护系法宝为主,也是有大部分玩家只练了攻击类法宝,这是玄关关键的东西,因为人主输出如果不能很好的回复,那么人物将失去输出的回合,如果失去输出的回合数多了,那必定失败。

  3.辅助物品

  药品,大药大蓝复活药必不可少,既然是挑战难度,所以不要指望自己能秒杀一切。3级符,根据自己的需要吃相应的属性,有条件的玩家还可以吃一根祈福香略微增加属性。

  4.抗性

  虽然各位可能都注重堆攻击,但是抗性必不可少。这里有个玩家打宝石的误区,就是浪费宝石属性,有的装备抗性极佳,你使用百分比抗性宝石能达到很大的收益,有的确非得硬加多彩或者攻击固定属性来浪费这一抗性插槽,把自己的属性整体收益降低。还有的人以宝石为例,白色宝石能洗出攻击,强法,速度,气血,一个装备有白色插槽,7级白色双气血能达到4500的气血,洗攻击是增加700,我个人肯定要4500气血而不是700攻击,因为攻击宝石有专属的红色,最高能达到1500,而气血宝石任何颜色最大值也就是4500,所以我不可能降低宝石自身的属性价值去选择低的属性。

  在这里提到的这些因素都有利于玩家进行新的挑战,主攻击灵兽,法宝确实对练级有效,但是玄关不需要,堆攻击确实对练级有效,但是玄关不需要堆过高的攻击,只要你站得住,人物能有效保证每回合的输出,那么肯定能突破瓶颈,至于怎么站得住,那是要靠各种血宝宝以及防护法宝药品的,不是单靠自身抗性就能完全站得住,要素缺一不可。就如同族战普及知识,如果是拖的队伍必备高级同仇+隐身宝宝+血宝宝一个道理,如果你带一堆现身的攻击宝宝,对方要清理你,你拖的住吗?所有的玩法搭配适应不同的场合,不是一招鲜吃遍天下,我的瓶颈就在99关,就是已经扛不住了。在这里预祝各位玩家好运,多打几关!

  PS:多2000攻击你不如多几千的抗性,如果是为了玄关。大部分西昆仑和镇国孜孜不倦的练很多血灵兽所以现在非常有用,因为最开始他们选择这个职业就把自己定位为输出职业,所以必备血灵兽保障自己的输出是网游经验之举。

相关资讯:
武器发光鉴赏图:紫色武器强化满可发光
纪念下:苦逼的风火玉虚终于过了玄关90
《封神》25M微端下载:抢先体验光武
对玉虚的评价:风火为玉虚主要输出手段
混沌初开苏小墨的直白:也就这样散了吧
上一篇:救世任务经验分享:有体力情况下收益大 下一篇:晶石的秒用:转化成高级材料环保又省钱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