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玉虚宫>

对玉虚的评价:风火为玉虚主要输出手段

发表时间:2012-03-16 作者:肮脏烟火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风火作为玉虚的主要输出手段,没有任何后续伤害,没有任何加成效果,还要有火种作为前提不然就打不出高伤害。

  无限苦逼的玉虚,是咱们今天的主角。大家都说玩玉虚DPS的都是伤不起的真汉子。其实咱们玉虚也别太骂制作团队了,真的他们不容易。

  其实咱们玉虚很强大,为什么呢?我就以我自已举个例子。

  我是一个小玉虚。输出2W4强火,不算高。作为一个2W4的玉虚,我的烽火能打7-8W。低吗?不低。我的火葬最高时能打出5W+13W的暴力伤害。你觉得低吗?我觉得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数值。但是这样够了吗?

封神玉虚 封神风火 封神玉虚属性
风火玉虚属性(配图)

  首先,风火作为玉虚的主要输出手段,没有任何后续伤害,没有任何加成效果,还要有火种作为前提不然就打不出高伤害。就是说,我们在PK的时候,我们在打怪的时候,并不是想打哪个就打哪个的,而是需要电光火石来垫一下。于是拿单体强力门派技能比较一下,镇国不用说,他的单体伤害都是给自身加BUFF,以作为下回合的暴发,并且是不限目标的。

  跟西昆仑雷翼比,雷翼的单体简单明了,想射哪个射哪个,射完还留给多样化的DBUFF。河洛跟八景不说,这两个我觉得是辅助攻击型选手,偶尔又能发挥强大的致命伤害。再次说一下大招火葬,这个技能做的有点搞笑,我不知道这个是BUG还是本身就是这样设计的。2W4的强火,火葬的初始伤害是2W+3W+。这是不暴击的情况。如果初始伤害和追加伤害都暴击了,就变成了5W+13W。于是说,火葬想要打出高伤害,必须要初始伤害暴击。

  于是得出结论,你打人需要脸,第一下不暴击,你达不到状态,就没有追加伤害。你打怪更需要脸,第一下不暴击,你的总何伤害还不如一个暴击的烽火。哥哥你让脸不好的人怎么办。好吧你要是硬是说火葬是个群秒技能。好吧我就最后说一下火葬在群P中的作用:要是对面有个九黎奶,好吧。俺的火葬连数字都不跳。

  要是对面有个河洛奶,好吧,所有有水镜的单位俺都打不下66%的伤害。好不容易我葬到了两个66%以下的单位,好吧其中一个是龙筝,那丫死了把另一个单位血加满了。万里+火葬的组合,在我放火葬以前,对面把火种都清得差不多了。对面那个MT求你嘲讽我吧,咋我连被嘲讽的权利都没有了呢?

相关资讯:
混沌初开苏小墨的直白:也就这样散了吧
《封神》四月将推新版本:内容大更新
浅谈玉虚:虽然弱但总会有雄起的一天
【话题】橙装备的出现是否影响游戏平衡
光武效果展示:九黎背电池西昆仑很拉风
上一篇:浅谈玉虚:虽然弱但总会有雄起的一天 下一篇:我该拿什么拯救你:苦逼门派之玉虚宫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