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玉虚宫>

我该拿什么拯救你:苦逼门派之玉虚宫

发表时间:2012-03-17 作者:一曲天籁/夏丶沫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其他门派的BUFF全队享用,破防、伤害加深,玉虚只能加一个靠脸的暴击,还是随即单体,还有比这更苦逼的吗。

  先说说现在各个门派的输出。

  八景,充盈越打越猛,玄牝之门多段输出,最恐怖的是居然还有隐身、以魔代血,这个生存能力太强了吧。

  镇国,破甲、祭剑正负BUFF全都有,恐怖的连击,5连啊有木有!破甲还是全队都可以享用的BUFF。

  河洛,破阵的群体破防,惊鸿的单体打断蓄力,血羽的吸血增加的生存能力,不共戴天人越少伤害越高。

  昆仑(重明),星落配合挽歌持续伤害,西风烈配合风怒的强化输出,谁用谁知道,逝血吸血吸蓝,各种犀利。

  昆仑(雷翼),毒箭火箭的持续输出,聚劲配合见血封喉多段攻击,后羿的强大爆发,直接秒人有木有,凝血箭解除负面状态。

  九黎,蝎子蛊、钻心蛊持续毒伤害看,腐毒额外伤害,吸血蛊的伤害加深,全队享用,万虫蛊清怪神技。

  玉虚,电光石火配合瞬息风雷增加暴击率,烽火对火种目标增加伤害,夜焰吸蓝,妙法莲华摆脱控制,火葬,如果有火种,如果气血低于66%,如果暴击,两个字犀利!

  说玉虚不弱的人看出什么没有?玉虚完全靠脸啊,暴击靠脸,火种靠脸,火葬靠脸。

  没有八景的生存,没有镇国的连击破防,没有河洛的破防、吸血、打断蓄力,没有昆仑的持续伤害、吸血吸蓝,没有九黎的伤害加深、持续伤害。

  暴击率玉虚最高?宝石不加暴击?心法不加暴击?镇国、河洛技能不加暴击?

  其他门派的BUFF全队享用,破防、伤害加深,玉虚只能加一个靠脸的暴击,还是随即单体。大招条件超级苛刻,火种、气血、暴击。

  大家都来玩玉虚把 现在玉虚很牛逼 只要你次次暴击你就无敌了 火葬双暴击烽火暴击都是高伤害啊 只要你脸好。 高富帅们最适合的门派就是玉虚了。 为什么游戏不改玉虚就是因为太强了 怎么可以改啊 你想想当你全身都是暴击的石头 暴击率达到了100% 谁是你的对手啊!!!游戏公司肯定出于这样的考虑所以一直不改的。 说白了玉虚很厉害但是你没钱就别玩。

  补充一下:玉虚现在太强力了 应该减弱的 像那种暴击太变态了 还有群法和单法好牛逼 应该改成有CD的,像万里一样。开始应该什么技能都不能用都有一回合的前置CD 这样才好 比较玉虚的人拿了枪对不对 你看看现实里拿枪的物理都厉害像吕布啊 赵云啊 必须和昆仑雷翼接轨啊,人家拿弓箭的有毒箭和火箭 拿枪的必须要捅一下嘛 羽然你说对不对 千万不能改玉虚技能啊不然玉虚太厉害了 而且其他门派都嫉妒玉虚的技能群和单没有CD,这样总归是不好的 我就代表玉虚让你们把技能改成有CD的把 太变态了我怕其他门派嫉妒的不行

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分享:关于无极玄关的闯关要领
武器发光鉴赏图:紫色武器强化满可发光
纪念下:苦逼的风火玉虚终于过了玄关90
《封神》25M微端下载:抢先体验光武
对玉虚的评价:风火为玉虚主要输出手段
上一篇:对玉虚的评价:风火为玉虚主要输出手段 下一篇:对玉虚风火的分析:珍爱生命远离玉虚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