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四月将推新版本:内容大更新

发表时间:2012-03-16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据称,作为《封神》公测后推出的首个新版本,游戏内容将进行空前大更新。除目前逐步开放的灵虚新境界、新剧情、新杀劫外,更有神秘重量级内容将在4月首次放出。

  《封神》官方今日放出消息,将在4月正式推出新版本,新版本名字也将在近日正式公布。据称,作为《封神》公测后推出的首个新版本,游戏内容将进行空前大更新。除目前逐步开放的灵虚新境界、新剧情、新杀劫外,更有神秘重量级内容将在4月首次放出。所谓重量级内容是新系统、新战斗、新灵兽还是新职业?一切值得期待。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新灵兽原画欣赏

  快速迭代 游戏内容丰富

  《封神》自推向市场以来,一直坚持“快速迭代,快速验证”的开发理念,每周坚持推出更新,一方面不断优化现有的玩法和系统,另一方面也不断丰富游戏内容。2月以来,随着新境界的开放,玩家的封神修真之路也将踏入新的一轮征程:新一批采用全新美术资源的灵兽霸气登场,连挑崇应彪、图腾之灵、崇侯虎三大boss的新杀劫“崇城”开放,以及全新的全服动员打BOSS玩法“蚩尤重生”,等等,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破崇城斩崇侯虎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蚩尤重生”活动人气火爆

  新版本未公布内容 分量倍增

  事实上,《封神》新版本内容远不止如此,目前尚未放出的内容,将再次紧扣《封神》修真题材,给予玩家更具个性的游戏追求及更爽快的游戏体验,甚至在游戏体现形式上都将出现质的飞跃。这些内容都使得本次新版本的分量倍增。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大战斗场面

  《封神》以古代神话小说《封神演义》为游戏背景,当然离不开神仙修真、阐截相斗、商周大战的内容。那么,在《封神》的4月新版本里,西周和朝歌之间的战争将推进到哪一步?是否会出现阐、截之间的神仙大乱斗甚至“空战”?姜子牙是否会为众修真者“封神”?十二祖巫、祖龙和祖凤等上古魔神是否也将亮相?……

  一切将在4月为你逐一揭晓!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变身雪人的玩家
相关资讯:
浅谈玉虚:虽然弱但总会有雄起的一天
【话题】橙装备的出现是否影响游戏平衡
光武效果展示:九黎背电池西昆仑很拉风
封神获年度网游新秀至尊大奖等四项大奖
全服第一套五件套:灵虚镇国橙装展示
上一篇:封神获年度网游新秀至尊大奖等四项大奖 下一篇:《封神》2012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预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