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玉虚宫>

浅谈玉虚:虽然弱但总会有雄起的一天

发表时间:2012-03-16 作者:Baby花舞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玉虚的确不是很强,不是很突出的门派,但是感觉每个门派有每个门派的特点,下面是我自己对玉虚的一些看法。

  第一期说过镇国,大家意见不一! 只是讨论大家不需要太认真。

  相关阅读:浅谈镇国门派优势:定位不是秒杀和输出>>>

  言归正题:玉虚我没有玩过,只是在帮我哥偶尔玩一下,怎么说呢?玉虚的确不是很强,不是很突出的门派,但是感觉每个门派有每个门派的特点吧?封神玉虚差不多就是梦幻的龙宫吧,属于比较无奈的一个职业,练级刷怪的工具,当然我说得可能有点片面,但是感觉上差不多。只是封神练级很少需要刷怪,让玉虚暂时无法雄起!突然想到了当年梦幻服战的五龙队,早起玩过梦幻的大家都能记起吧?疯狂了一段时间,只是他们5个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封神玉虚 封神门派
封神-玉虚宫

  在这里我也想过。一个队伍1个奶+4个玉虚。第一回合火种,第2回合集体的火葬是什么效果呢?没试过!!!! (当然前提是你的抗的住,需要一个好奶!)玉虚强势的一面其实在PK时候配合的好才能辉煌。

  浅谈下玉虚体,也许KFZ的意念就是强化了玉虚体!!的确在所有体系里玉虚应该是最强的,只是真正探索的人太少了。最后说一句:大家一直期待玉虚改动。也许开发组还没有想起怎么改。告诉你们怎么改。呵呵 让玉虚的第一个群附带打对方少量的蓝!!!!!花舞估计这个KFZ也早有想法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话题】橙装备的出现是否影响游戏平衡
光武效果展示:九黎背电池西昆仑很拉风
封神获年度网游新秀至尊大奖等四项大奖
全服第一套五件套:灵虚镇国橙装展示
装备打造系统介绍:有助提高自身的装备
上一篇:纪念下:苦逼的风火玉虚终于过了玄关90 下一篇:对玉虚的评价:风火为玉虚主要输出手段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