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推荐特权网吧:元宝和宝石疯狂大派送

发表时间:2012-02-10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只要您在特权网吧畅玩《封神》,即可享受游戏10%经验加成奖励,同时我们将持续不断推出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擎天柱特权网吧闪耀登场啦!

  《封神公测火热进行中,已受到无数玩家熟悉和喜爱。为了回馈更多玩家,擎天柱公司特推出特权网吧!只要您在特权网吧畅玩《封神》,即可享受游戏10%经验加成奖励,同时我们将持续不断推出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一、玩家推荐网吧,丰厚礼包疯狂送!

  玩家每成功推荐1家网吧加入擎天柱特权网吧,便可获得丰厚礼包:200个绑定元宝、2个随机六级宝石、5根火凤之羽、5个强效要诀。丰厚礼包无上限!赶快加入推荐行列吧。

  获取丰厚礼包,您只需引导网吧进行以下步骤:

  第一步,引导网吧注册擎天柱通行证;

  第二步,引导网吧填写申请资料并提交。

  网吧通过审批成为特权网吧,则您的推荐成功。(审批时间3-5个工作日)

  温馨提示:

  1、要获得推荐奖励,请记得提醒网吧填写您的游戏ID哦!

  2、一旦推荐成功,奖品直接发放到游戏ID中。您可在封神游戏中的“西岐NPC马龙(591,194)处领取奖品。

  二、网吧加入特权,赢积分赚现金爆人气!

  加入擎天柱特权网吧,最高可获得玩家消费点数15%的现金提成!(以积分形式获取)。除通过玩家消费点数获取积分外,特权网吧还可通过打卡、参加特权网吧活动等各种形式来获取积分。积分可兑换元宝和游戏道具,兑换的序列码可交易、赠送、转让,价值相当于点卡和现金!

  赚现金,爆人气,快快加入特权网吧!

  注册申请擎天柱特权网吧,步骤如下:

  第一步:使用擎天柱通行证,登录特权网吧平台(请先注册擎天柱通行证)

  第二步:填写并提交网吧注册相关信息

  第三步:审批通过,成为擎天柱特权网吧。(审核时间3~5工作日)

相关新闻:
《封神》90级杀劫大揭秘:地图原画曝光
精致女王范:哪吒闹海谌墨生活照曝光
封神手机壁纸下载第三弹:更新多个门派
预测帝大胆预言:灵虚之异物法系灵兽
有图有真相:混沌傲世龙龟卖出4000RMB
上一篇:《封神》90级杀劫大揭秘:地图原画曝光 下一篇:《封神》月底推灵虚境界:开启新旅程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