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90级杀劫大揭秘:地图原画曝光

发表时间:2012-02-09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崇城杀劫机关重重,既有崇侯虎顽强抵抗又有奇术阵法阻挡,玩家需要历经生死考验,方可大破崇城,得到灵虚境界各种装备哦。

  《封神》公布新版本相关内容后,引起玩家高度关注。今日官方将继续曝光90级杀劫“崇城”地图原画等更详细的绝密资料,让你修真路上更精彩!据悉,崇城杀劫机关重重,既有崇侯虎顽强抵抗又有奇术阵法阻挡,玩家需要历经生死考验,方可大破崇城,得到灵虚境界各种装备哦。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boss崇侯虎

  90级杀劫崇城开放 玩家冒险新体验

  《封神》杀劫一直备受玩家喜爱,梦境朝歌杀劫妲己美艳动人,东海杀劫勇斗回合网游史上最大boss,玲珑塔杀劫仿若“盗梦空间”非常考验玩家才智。即将开放90级杀劫崇城,玩家则需要面对更为复杂的机关,唯有全组成员齐心协力才能有惊无险通关到底。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玲珑塔杀劫

  崇城原画曝光 杀气弥漫错综复杂

  从曝光的90杀劫崇城原画中,大家可以发现这是天壑之都易守难攻,虽然历经岁月蹉跎已变成了残垣,但是修建时留下的无数机关仍然发挥着作用。远处矿坑阴风阵阵,因修建崇城死去的人们阴魂不散,发出了阵阵哀嚎。BOSS崇侯虎就在大殿之中,等候玩家前往挑战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崇城杀劫地图原画

  滔天罪恶千夫指 崇城背后故事

  《封神》每一个杀劫都紧扣剧情发展,90级杀劫崇城讲述的是崇家几次修建防御工事,让无数百姓家庭破灭。崇侯虎变本加厉营造崇城,更是天怒人怨。想要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玩家必须要攻破这座固若金汤的城池。勇敢的玩家们,做好攻城的准备了吗?

回合换代首选《封神》公测——美景截图

  新年新期待,《封神》即将开放90级杀劫崇城,近期还将开放全新的灵虚境界!新的一年,请来《封神》体验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资讯:
精致女王范:哪吒闹海谌墨生活照曝光
封神手机壁纸下载第三弹:更新多个门派
预测帝大胆预言:灵虚之异物法系灵兽
有图有真相:混沌傲世龙龟卖出4000RMB
《封神》2012年02月09日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封神》2012年02月09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推荐特权网吧:元宝和宝石疯狂大派送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