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发表时间:2011-09-24 作者:a527040023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镇国 河洛 八景宫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总结

  R6.玉虚宫

  玉虚宫,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在之前,他的垃圾程度可以说是人尽皆知,经过改版之后有些人对玉虚宫的看法有了一些改变,但是绝大多数都还没有,下面我来讲解一下为什么玉虚宫改版之后还是如此的垃圾?

  增加火属性攻击技能:

  烽火,对单体目标造成火伤害,对中火种的目标提高伤害30%。

  火葬,蓄力技能,对所有中火种的目标造成伤害,若目标血量低于50%,则再次对他造成高额火系伤害。

  增加自身状态或敌方减益状态技能:

  火种,你的火系伤害有几率在目标身上留下一粒火种,持续5回合,当一条直线上有3个或以上的目标中火种,则该直线上的目标会发生自燃,自燃发生后火种消失。

  万里长焚,给敌方范围目标造成火伤害且留下火种。

  电光石火,对单体目标造成火伤害,增加暴击率,且必定产生一粒火种。

  瞬息风雷,你每次造成暴击,自己和一个随机己方单位获得物理、法术暴击等级提高状态,持续5回合,此状态在产生一个暴击后消失。(没有实质性的作用)

  妙法莲华,脱离控制同时回复法力。

  夜焰,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一次法力伤害,并为自己回复此次伤害的双倍法力。

  优势:玉虚宫的优势在于火种,只要对方有火种,玉虚宫的输出至少可以提高30%,且群体输出面积比较广,无CD。

  缺点:玉虚宫输出上的技能是9个,在这9个技能中,能够主动释放的输出技能只有5个,其中有一个是火葬,而火葬的前提是必须有火种。而烽火的高输出也是必须有火种的前提才可以高伤害。最重要的一点,玉虚宫没有任何提高输出或给对方造成减益类状态的技能(火种的确是减益的,但是对于其他门派来说是无用的,而且对方中火种之后,也不会有不良反应),所以玉虚宫只能依靠其他门派给的增益状态来存活,所以玉虚宫就成为了输出最垃圾的门派。

相关资讯:
七十五困难杀劫:七宝乾坤通关全过程
十八铜人隐藏任务:密室之钥的攻略流程
【玩转铜人一柱擎天】铜人活动打法介绍
上一篇:六大职业资料整理集合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