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发表时间:2011-09-24 作者:a527040023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其实《封神》游戏里的装备虽然很重要,但是技能更大的强大。因为游戏里的装备都是一样的,无论哪一个门派的装备,哪个部位都是一样的,增加的属性都是一样的,有一些变化的就是,镇国增加的是物理攻击,而玉虚就是增加的强火属性,原理是一样的,还有一些变化就是装备上附带的技能可能会不同。废话不多说,下面看看各个门派的技能:

镇国 河洛 八景宫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总结

  R1.镇国府

  镇国最大的特点就是单体秒杀,对于镇国来说,一般的都是玩连击的,所以祭剑+战击是一般镇国的打法,有时也会破甲,打法有很多种,但都是增加物理攻击、自身增益状态或敌方减益状态的。

  增加物理攻击技能:

  祭剑,物理攻击目标,攻击力少量增加,使用后为施法者增加物理暴击率和连击状态(连击:使用战击时可连击)。

  破势,单体物理攻击,增加攻击力,同时中断目标蓄力。

  出生入死,物理攻击,增加攻击力,当前气血越低增加的攻击力越多。

  增加自身状态或敌方减益状态技能:

  破甲,物理攻击同时给自己添加增加破甲等级状态,该状态每回合增加1层,最多增加到5层。

  竭泽,物理攻击时,有几率使目标所有非持续回血效果减少。

  浴血,使用本系技能攻击目标时,如果目标剩余血量低于30%则有几率额外攻击一次。

  优势:镇国的技能无疑是将攻击力提升到最大程度,各种状态性技能也保证了客观的输出。

  缺点:群体输出欠缺。

相关新闻:
七十五困难杀劫:七宝乾坤通关全过程
十八铜人隐藏任务:密室之钥的攻略流程
【玩转铜人一柱擎天】铜人活动打法介绍
上一篇:六大职业资料整理集合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