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发表时间:2011-09-24 作者:a527040023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镇国 河洛 八景宫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总结

  R4.西昆仑

  西昆仑的玩家一般都是选择雷翼的,也就是物理输出,所以在这里我不提及西昆仑的法术输出了。对于西昆仑来讲,技能的搭配使用是西昆仑的一大特色,强大的输出非常可观,尤其是组合技能配合之后,对于单秒来说,可以说是致命。

  技能搭配使用:

  百步穿杨,物理攻击,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有66%几率射出火箭或者毒箭使目标持续受伤。

  折桂令,物理攻击,对单排单位造成伤害,有33%几率射出火箭或者毒箭使目标持续受伤。

  箭雨,对范围内单位造成伤害,有33%几率射出火箭或者毒箭使目标持续受伤。

  这3个技能都是有可能出现火箭或者是毒箭的,而且几率很可观。

  如中火箭:

  伏火,单体物理攻击,如果目标身上中火箭,则引爆目标使目标以及周围单位受到火伤害,爆炸将消耗掉火箭状态。

  如中毒箭:

  聚劲,单体物理攻击,攻击后获得连弩状态(连弩:在使用见血封喉技能时可进行2-4次攻击,释放后状态消失)。

  见血封喉,单体物理攻击,如果目标中毒箭,则撕裂目标伤口使毒加深,同时重新计算毒伤害回合数,最多叠加5层。

  这一套的组合技能下来,无论换了谁都会抗不住,别说是小怪了,就算是T也会承受巨大的打击。

  优势:单体输出十分强大。

  缺点:群体技能较差。

相关资讯:
七十五困难杀劫:七宝乾坤通关全过程
十八铜人隐藏任务:密室之钥的攻略流程
【玩转铜人一柱擎天】铜人活动打法介绍
上一篇:六大职业资料整理集合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