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发表时间:2011-09-24 作者:a527040023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镇国 河洛 八景宫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总结

  R5.九黎

  九黎的输出并不是十分的强大,单体也好,群体也罢,但是他却有河洛那样的状态,吸血蛊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正是因为有这个技能,所以九黎的输出即使很差,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而且九黎也不是输出差,而是他的输出属于持续性伤害,如果给换成一次性输出的话,那九黎的输出可是很可观的,而且吸血蛊这个技能似乎是对所以攻击类型都有效果,无论你是法术输出还是物理输出,都会有20%的伤害。其实九黎的打法也是讲究技能搭配的,只是现在很少有人做而已。

  增加地属性攻击技能:

  引毒术,蓄力技能,吞噬对方1个单位的所有负面状态,并对他造成一个伤害,对方身上的每个负面效果都能使这个伤害增加。

  钻心蛊,对目标造成持续地伤害,该伤害每回合递增,对非玩家单位伤害有加成。

  万虫蛊,蓄力技能,消耗所有的骷髅,对敌方4个血量百分比最少的单位造成伤害,你的每一个骷髅都会使这个伤害的增加。

  重劫,统计敌方一个范围内的目标单位在被释放此状态直至此回合结束受到的所有伤害,在回合结束时该目标会最多再次受到这些伤害的30%,强地属性会提高这个伤害。

  腐毒,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蝎子蛊状态则造成额外伤害。

  增加自身状态或敌方减益状态技能:

  蝎子蛊,对对方的一个范围内的单位造成持续地伤害。

  吸血蛊,使对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一次伤害并处于吸血蛊状态下(吸血蛊:所受到的所有伤害增加20%)。

  蝴蝶蛊,使一个队友脱离一切负面状态,但是会受到少量伤害。

  传染,使以目标附近范围内的所有单位获得目标身上的巫毒掉血状态效果,同时刷新这些状态的持续回合数。

  尸爆,消耗2个骷髅,对一个尸体使用,使该尸体对周围所有相邻的格子产生爆炸伤害,并使这个尸体在两回合内无法被复活。

  掠骨,当你的强地属性大于其他任何加强类属性时,每当战场上有人死去,你可以获得一个骷髅标记,当你使用本系技能杀死敌人,额外获得一个骷髅标记,上限8个。

  优势:九黎是优势就在于骷髅,骷髅的数量才是输出的王道,可以激活万虫蛊,而九黎的技能配合也是可以的,考虑到没有几个人使用,所以也就渐渐的淡忘了,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万虫蛊,辅助其他战斗系门派。

  缺点:在没有骷髅的情况下输出很差,群体输出有点不尽人意,主要是现在的战斗节奏是不需要持续伤害的。

相关资讯:
七十五困难杀劫:七宝乾坤通关全过程
十八铜人隐藏任务:密室之钥的攻略流程
【玩转铜人一柱擎天】铜人活动打法介绍
上一篇:六大职业资料整理集合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