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发表时间:2011-09-24 作者:a527040023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镇国 河洛 八景宫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总结

  R3.八景宫

  八景宫的输出是毋庸置疑的,无论群体还是单体都是众多门派的佼佼者,越战越勇是众多玩家对八景宫的称呼,当然,八景宫的攻击状态完全是自身增益类的。对于八景宫我就什么都不说了,大家都懂得。

  增加水系攻击技能:

  冲盈,当你使用碎镜,无为技能时,叠加一层充盈状态并刷新持续回合数(充盈:使你的下一个技能耗蓝量增加10%*叠加次数,伤害增加15%*叠加次数,可叠加4次,持续2回合)。

  蓄锐,从进入战斗开始,你所消耗的法力值会被统计,直到你使用玄牝之门技能,该统计会被重置。

  玄牝之门,范围水伤害,技能对第一目标强度与蓄锐的法力值成正比。

  道生一,施放碎镜同时进入隐身状态,持续2回合,并且每回合获得一层冲盈状态。

  增加自身状态技能:

  清净,当你处在蓄力、隐身、封印、中邪状态时,自己回复法力值。

  熄灭,化为太上法身,立刻回复法力值,在2回合内受到攻击只消耗法力不消耗气血,直到法力消耗完,所损耗的法力值纳入蓄锐统计中。

  上善,己方玩家单位群体回蓝,总回复量计入蓄锐统计中。

  优势:输出最大化。

  缺点:群体输出CD时间太长,且耗蓝很多。

相关资讯:
七十五困难杀劫:七宝乾坤通关全过程
十八铜人隐藏任务:密室之钥的攻略流程
【玩转铜人一柱擎天】铜人活动打法介绍
上一篇:六大职业资料整理集合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