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发表时间:2011-09-24 作者:a527040023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浅谈《封神》各大门派的输出和增益技能

镇国 河洛 八景宫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总结

  R2.河洛

  河洛的输出重在状态性攻击上,而且群体输出没有CD,且伤害非常可观,与他配合的其他门派最好是物理输出类型的,因为河洛的状态类技能是增加破甲一类的。

  增加物理攻击技能:

  奋翼,物理攻击,命中目标后获得增加自身攻击力和暴击率状态,命中的目标越多叠加越多层,最多可叠加10层。

  不共戴天,多体物理攻击,增加攻击力,己方倒地人数越多增加的攻击力越多。

  天祭,牺牲参战召唤兽(对召唤兽造成100%气血伤害),获得攻击力加强并且进行多体攻击,召唤兽等级越高攻击力越高,额外伤害不可被抵抗。(当然啦,这个技能一般是不会用的。)

  增加自身状态或敌方减益状态技能:

  破阵,多体物理攻击,命中后目标附加减防状态。

  羽殇,蓄力技能,对一个目标进行一次攻击,然后在以此目标为中心的十字范围内的所有人中随机攻击多次,释放完后晕眩0-2回合。

  惊鸿,物理攻击,附加打断效果,如果打断成功会附加额外伤害。

  血羽,多体物理攻击,附加吸血,总伤害的一定比例转换为自身血量。

  悬命,奋翼状态叠加到10层时,使自己处于悬命状态(悬命:使用技能不需要蓄力)。

  Ps:河洛的状态性输出技能特别的多,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的是,河洛的破阵是针对对方防御的,也就是说,对己方物理输出的门派才有效果,而对于法术伤害的门派来说,是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的。

  优势:给对方以很多减益状态,让其脆弱不堪,同时让己方的输出最大化,并且河洛的翔击无CD,也就是说,群攻能力很强大。

  缺点:貌似没有缺点,如果硬要算的话,那就是单体输出稍微有所欠缺吧。

相关资讯:
七十五困难杀劫:七宝乾坤通关全过程
十八铜人隐藏任务:密室之钥的攻略流程
【玩转铜人一柱擎天】铜人活动打法介绍
上一篇:六大职业资料整理集合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不会选门派的新手看过来:封神门派详解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