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毁灭指数比拼:《飞仙传》超难关卡排名

发表时间:2012-07-26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今天,就让我们来点评下《飞仙传》三个各有千秋的超难关卡:冰冻岐山、无极玄关、十二宫挑战,一起来感受精彩刺激的战斗体验吧!

  在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的修真世界里,无论是考验团队合作的特色机关杀劫,还是个人实力大挑战的“无极玄关”,都不仅为玩家带来率众斩妖除怪的作战精彩,也让玩家感受到了无比刺激的PK体验。今天,就让我们来点评下《飞仙传》三个各有千秋的超难关卡:冰冻岐山、无极玄关、十二宫挑战,一起来感受精彩刺激的战斗体验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冰冻岐山杀劫场景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冰冻岐山杀劫场景截图

  机关杀劫:冰冻岐山

  困难指数★★★★★★

  《封神·飞仙传》的特色杀劫,一直为玩家津津乐道。除了取材《封神演义》经典故事外,曲折的剧情、巧妙的机关设置,非常考验玩家个人能力与团队能力。目前,《飞仙传》共推出9大机关杀劫,若要评选难度最大杀劫,当属刚推出不久的105杀劫“冰冻岐山”的神话模式。

  “冰冻岐山”杀劫,共设置三大关卡,小怪除了速度快、攻击高外,还懂其他法术。比如第一关的费仲尤浑,他们带领的哈罗就会冰封术。第二关是蜘蛛精,厉害之处在于蛛卵会被孵化成小蜘蛛,多达十几个小蜘蛛,被攻击的滋味可不好受。第三关,破阵最关键,否则鲁雄会一直处于回血状态。至于如何破阵,就有待玩家们亲自去体验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大战boss鲁雄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大战boss鲁雄

  特色玩法:无极玄关

  困难指数★★★★★★

  无极玄关是《封神·飞仙传》精心为玩家打造的考验个人实力的战斗玩法,每周可参加一次挑战,共分100层。挑战层数越往后,怪物难度就越大,自然也就愈发考验玩家实力与技巧。

  由于每级玄关的对手都有各自的特点,玩家想要顺利战胜他们,除了观察摸索出正确的战斗方式,讲究策略外,还要提升人物本身抗性,准备好各种药品,此外,选择合适的帮手也非常重要。参战灵兽的设定,是法宠还是血宠?是追求速度还是追求输出?携带法宝的话,要防护类还是攻击类?选择范围越大,越考验玩家智慧哦。目前,“混沌初开”服务器已经有将近10位玩家通关啦,你赶紧也来试试实力吧。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无极玄关战斗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无极玄关战斗截图

  突发事件:十二宫

  困难指数★★★★★☆

  十二宫挑战是《封神·飞仙传》推出的全新玩法,面对筑基境界以上玩家开放,包括击杀守护和护送星灵两部分,除了元宝、火凤之羽、军功、龙玉等奖励外,还有绝世碎片、炎凤之血等绝世宝物。想要拿到如此丰厚的奖品,可不容易哦,你得跟全服高手一决胜负呢。

  想要成功击杀守护,一是眼疾手快,二是队伍技能搭配和队员相互配合,并不困难。难点在于安全护送星灵。因为在护送过程中,会被其他玩家攻击,战败一方将失去护送资格。护送路途漫漫,大家都没法预料途中会潜伏着怎样的对手,唯有全力提升自身能力与队伍整体实力,确保顺利拿到奖励。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十二宫击杀守护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十二宫击杀守护截图
上一篇:《封神·飞仙传》07月26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沙场秋点兵:飞仙传全新周末活动今首测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