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沙场秋点兵:飞仙传全新周末活动今首测

发表时间:2012-07-27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封神·飞仙传》正式打响8月开发计划第一炮,新增的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将于本周五进行局部测试。

  《封神·飞仙传》正式打响8月开发计划第一炮,新增的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将于本周五进行局部测试。讨伐商纣大战一触即发,姜尚及六大门派掌门布下了层层考验关卡,面对镇国府守关弟子、河洛守关弟子、西昆仑守关弟子、八景宫守关弟子、九黎守关弟子、玉虚宫守关弟子组成的考核阵营,一心匡扶正义的你,做好迎战准备了吗?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闯关八景宫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闯关八景宫

  全新活动 今日开启测试

  话说盟津观兵后,周武王一面加紧练兵,一面派人去探听殷商的动向,得知商纣谗恶进用、忠良远黜,导致天怒人怨后,感到讨伐商纣,已是箭在弦上。遂下令军队养精蓄锐,蓄力待发。《封神·飞仙传》辛苦修真的玩家们,大展身手的时候到啦。

  《飞仙传》全新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今日将正式进行局部测试。“混沌初开”、“仙境奇缘”、“画皮飞仙”三大服务器的玩家,在今日上午10:30至11:30,或是晚上6:30至7:30两个阶段,均可前往西岐报名,抢先一步体验全新闯关活动。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闯关镇国府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闯关镇国府

  闯关越多 奖励越丰富

  《封神·飞仙传》即将推出的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是全新的闯关挑战任务,一共6轮,每轮由6小关组成,玩家只有成功战胜门派守关弟子,才能进入下一关挑战。而每关挑战成功后,都有机会获得各种物品奖励。

  待“沙场秋点兵”全服开放以后,《飞仙传》20级以上的修真英雄们,每个周日上午10点到11点,或者下午4点到5点之间,别忘了组队到沙场秋点兵传旨人“武丁”处领取任务哦。队伍综合能力越强,通过的关数越多,奖励就越丰厚,更有橙色称谓等你来抱回家!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找NPC“武丁”领取任务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找NPC“武丁”领取任务

  突发事件 抢珍稀装备

  参加《封神·飞仙传》“沙场秋点兵”活动的玩家,除了享受闯关乐趣外,还能参与突发事件——击杀捣乱份子。每个玩家可以杀10个捣乱份子,除了经验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火凤之羽、强效要诀、珍稀装备等宝物呢。经验多多,奖励多多,《飞仙传》“沙场秋点兵”,让你的沙场之旅惊喜不断。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击杀捣乱份子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击杀捣乱份子
上一篇:毁灭指数比拼:《飞仙传》超难关卡排名 下一篇:一天一故事:马天宇带你游飞仙传轩辕剑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