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7月26日停机维护预览

发表时间:2012-07-24 作者:朝歌夜弦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方论坛
《飞仙传》07月26日停机维护预览,本周维护后新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将进行局部测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7月2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以下为本周维护内容预览,如有变动以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近期的维护内容,会对目前游戏战斗的一些问题做修改,例如战时过长、法宝回复过量、人物及灵兽技能的平衡等问题做相应的调整,这些调整都需要朋友们的理解和支持,也希望朋友们多给予宝贵建议。

  一、周末活动“沙场秋点兵”局部测试

  维护后,新活动“沙场秋点兵”将在周五上午:10:30-11:30、晚上6:30-7:30在混沌初开、仙境奇缘、画皮飞仙服务器开放,做局部测试。

  【活动背景】

  盟津观兵后,武王一面加紧练兵,一面派人去探听殷商的动向,得知商纣谗恶进用、忠良远黜,天怒人怨。讨伐商纣,已是箭在弦上。遂下令军队养精蓄锐,蓄力待发。今命姜尚及六大门派布下考验关卡,考核各门派弟子功力,望各门生全力以赴。

  活动详情请留意周三的维护公告。

  二、本周周末活动“逐猎天下”

  【活动背景】

  狩猎是人类最早掌握的谋生技能之一,大型的逐猎在古代不仅展现了人类与大自然顽强拼搏,为生存而斗争的壮丽场景;也成为了习武练兵、强身健体、振奋精神、谋取收获的一项重要活动。

  【活动时间】

  7月28日-7月29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逐猎天下>>>

  三、任务及活动相关

  1、修正了成长任务中相生石任务完成条件描述有误的问题;

  2、维护后,内丹战斗中不可取下,但可以装上,可以“喂”给已装备的内丹增加经验;

  3、105杀劫奖励中增加了内丹召唤符和装备图样;

  4、修改了重生技能,重生技能回复的血量增加一个上限值;

  5、在家族界面的“十二宫守护”选项旁边,增加“家族戏法”按钮,点击后能触发家族戏法的小游戏;

  6、师门任务增加新的任务类型;

  7、法宝四海瓶和紫绶仙衣技能修改:每当四海瓶或紫绶仙衣施法后,己方所有相同法宝的强水属性降低50%,持续2回合后恢复。

  四、其他修改

  1、修正了镇国府开光橙装的描述有误的问题。

  2、增加家园的快捷键ALT+L、斗兽场快捷键ALT+9。

  3、新增了神器NPC死亡、施法、受击等特效。

  4、新增了家族戏法相关的界面资源。

上一篇:完胜Showgirl?《飞仙传》美女玩家图集 下一篇:《封神·飞仙传》07月26日停机维护公告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