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封神·飞仙传》07月19日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7-19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7月1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1.76.0)。如遇特殊情况在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封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7月1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1.76.0)。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封神》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本周周末活动“十八铜人阵”

  【活动背景】

  天下六大名门,乃八景宫、玉虚宫、西昆仑、九黎、河洛、镇国府。各门派均历史悠久,与道德元始两天尊、昆仑西王母、女娲娘娘、伏羲氏、轩辕黄帝等渊源深厚。

  江湖传说,每个门派都有几个不知来历却记载着各门秘术的铜人,封存于门派禁地中,不到关键时候绝不打开。而多年来,各门派中人背负使命各自修行,与世无争,没有人过问、也没有人去探寻铜人之谜,他们只是默默的,等着使命的到来。

  时至今日,商纣无道,天怒人怨,顺应天命的日子到来了。各门派尘封多年的修真铜人,即将重现天日。

  【活动时间】

  7月21日-7月22日全天开放

  【活动详情】十八铜人阵>>>

  二、任务及活动相关

  1、新增轩辕剑系列故事替换欢乐时光,原有欢乐时光系列活动暂停;

  2、增加了冰冻岐山的战斗修行内容;

  3、猜成语活动怪物数值调整,防止怪直接被秒掉打错怪的情况;

  4、增加了冰冻岐山相关的排行榜内容;

  5、游乐场增加了解锁设置;

  6、农场兽潮NPC去除了多余的选项;

  7、优化了十二宫家族收集奖励的邮件提示内容,避免误导玩家;

  8、修正了玄关58层灯笼减人物属性过量的问题;

  9、修正了清明、解梦、蝴蝶蛊、空灵决、圣巫技能无法清除尸爆、毁劫状态的问题。

  三、其他修改

  1、优化了家族公告、宗旨输入规则,超过字符输入最大上限时不允许再输入,同时家族宗旨修改成功后可即时刷新;

  2、杂货处蚩尤战鼓售价提到到10Y一个,维护后在玩家身上的蚩尤战鼓将变成过期,直接使用后退还1Y;

  3、人物属性界面上,在境界显示边上增加了手动“升境界”的按钮。

  4、游戏登录时会增加上一次登录ip以及vip状态提示,同时两次登录IP不符时,会弹窗提醒;

  5、增加灵兽蛋进度条极品度显示;

  6、维护后,好友推荐活动关闭,请玩家朋友尽快领取奖励,避免损失;

  7、优化了法宝祭炼快速购买窗口,若连续多次触发则只会弹出一个窗口;

  8、增加了欢乐时光、纵横绿茵、画皮飞仙服务器的新手成长任务主界面入口。

上一篇:新服轩辕神剑周五出鞘:天之痕明日开放 下一篇:飞仙传微小说大赛:玩家眼里的画皮2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