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精彩不停歇:评点《飞仙传》暑期献礼

发表时间:2012-07-23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封神·飞仙传》推出一系列新鲜好玩的内容:新杀劫“冰冻岐山”,“飞仙传之画皮2”,“轩辕剑之天之痕”主题活动,以及即将在8月荣耀登场的“跨服英雄会”,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精彩不断的假期。

  暑假来了,国内各大电视台纷纷打起暑期档荧屏收视大战,影院也引入各种大片吸引观众,《封神·飞仙传》也不例外,推出一系列新鲜好玩的内容:新杀劫“冰冻岐山”,“飞仙传之画皮2”,“轩辕剑之天之痕”主题活动,以及即将在8月荣耀登场的“跨服英雄会”,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精彩不断的假期。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轩辕剑之天之痕”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轩辕剑之天之痕”

  惊喜一:全新杀劫重磅推出

  酷暑难耐,何处觅清凉?《封神·飞仙传》暑期重磅第一炮,105级杀劫“冰冻岐山”,率先以漫天满地的白色雪景,让你“清爽一夏”。

  作为《飞仙传》里首个以雪景为背景的杀劫“冰冻岐山”,将在这个炎炎夏日为玩家们带走几分暑气。气势磅礴、雪球纷飞的雪景,不但制造了震撼的视觉效果,更是让玩家如同身临其中,接受清凉的洗礼。

  杀劫中,先是费仲跟尤浑两大奸谗联手备战,继而是蜘蛛精率众小蜘蛛阻挡去路,更有大BOSS鲁雄压轴在后,全方位考验玩家实力和智慧,队友的配合与发挥,困难重重之余是否会让你心中透出一丝凉气呢?

  漫漫暑假,与其呆呆地宅在家里看电视,不如来挑战《飞仙传》为你准备的“冰冻岐山”,与朋友一起通力合作,一举战胜BOSS,来个透心凉的夏日!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杀劫场景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杀劫场景截图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满屏小蜘蛛,玩家们要小心应对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满屏小蜘蛛,玩家们要小心应对
上一篇:赢大奖:上海Chinajoy叶子猪现场活动 下一篇:完胜Showgirl?《飞仙传》美女玩家图集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