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资讯动态>

完胜Showgirl?《飞仙传》美女玩家图集

发表时间:2012-07-24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在各大展台的艳模亮相之前,我们先来欣赏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美女玩家图集:素颜美女、大眼妹纸、古典美眉……她们既是《飞仙传》最真实的代言人,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你带来了一股最温柔的清风。

  转眼间,一年之中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大展ChinaJoy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展会上争妍斗艳的美女大模,历来都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在各大展台的艳模亮相之前,我们先来欣赏热门回合新网游《封神·飞仙传》美女玩家图集:素颜美女、大眼妹纸、古典美眉……她们既是《飞仙传》最真实的代言人,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你带来了一股最温柔的清风。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百变美女玩家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百变美女玩家

  美女玩家图锦

  2012ChinaJoy即将开幕,各大产商掀起的Showgirl大战,意味着玩家们又可以大饱眼福啦。见惯了大胸、大腿、白富美,性感、恶俗、另类的showgirl的你,是不是想欣赏不一样的清纯美?《封神·飞仙传》美女玩家非常多,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清纯可人、成熟妖娆、可爱顽皮、热情奔放不同类型的漂亮妹纸哦,跟ChinaJoy展台上的showgirl相比,别有一番风味。

  清新妹纸 秀色可餐

  夏日明晃晃色彩下的小清新漂亮妹纸,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西岐主城繁华热闹、景色如画,挖宝图、护送靖公主、“轩辕剑之天之痕”系列任务都在这里领取哦,搞不好还曾与这位妹纸擦肩而过。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清新中带着惊艳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清新中带着惊艳

  在这炎热的夏日,海边沙滩美女最为诱人。这位美女玩家除了美貌让人羡慕妒忌恨之外,此刻在海边度假的悠闲也让人眼红。不知道,这位美女在游戏里,勇战79倍超大boss时,实力是不是也让人惊叹?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海洋“仙女”
畅爽新回合《飞仙传》——海洋“仙女”
上一篇:精彩不停歇:评点《飞仙传》暑期献礼 下一篇:《封神·飞仙传》07月26日停机维护预览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