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沙场秋点兵:飞仙传全新周末活动介绍

发表时间:2012-07-26 作者:飞仙传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飞仙传官网
沙场秋点兵是《飞仙传》推出的全新周末活动,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各种游戏道具。

  【活动背景】

  盟津观兵后,武王一面加紧练兵,一面派人去探听殷商的动向,得知商纣谗恶进用、忠良远黜,天怒人怨。讨伐商纣,已是箭在弦上。遂下令军队养精蓄锐,蓄力待发。

  今命姜尚及六大门派掌门布下考验关卡,由镇国府守关弟子、河洛守关弟子、西昆仑守关弟子、八景宫守关弟子、九黎守关弟子组成考核阵营,考察各门派弟子功力,望各门生全力以赴。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周日上午10:00~11:00或者下午16:00~17:00(两个时间段只能选其一参加)

  【活动条件】

  1、等级≥20级;

  2、至少3人以上玩家组队;

  3、活动时间60分钟;

  (1)活动开启后,玩家可挑选两个时间段中的一个进行挑战,挑战关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2)活动难度按玩家当前服务器修真境界设置;

  (3)队伍综合能力越强,可以通过的关数越多。

  【活动流程】

  1、组队到沙场秋点兵传旨人武丁(西岐664,387)处领取任务;

飞仙传沙场秋点兵
飞仙传沙场秋点兵

  2、活动开始后,系统开始倒计时;

  3、沙场闯关任务,每轮有6小关组成。根据任务提示,可前往指定的坐标寻找每一关需要挑战的门派守关弟子。点击门派守关弟子,进入对应战斗。战斗胜利则本关挑战成功,并获取下一关的任务坐标。

飞仙传沙场秋点兵
飞仙传沙场秋点兵

  4、每关挑战成功后都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闯关关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当前时间段内闯关排名前3名及首先突破某关的玩家都会被系统播报出来。活动时间结束后,排名前50名的玩家会获得特别奖励

飞仙传沙场秋点兵
飞仙传沙场秋点兵

  5、突发事件——捣乱份子:

  (1)系统每15分钟刷新一次突发事件;

  (2)必须是当前时间段内报名参加活动的玩家才能击杀;

  (3)此任务不允许帮杀;

  (4)奖励以筛子模式发放,玩家掷出点数较高者获得;

  (5)物品奖励规则以队伍中等级最低的玩家为标准发放。

上一篇:飞仙传冰冻岐山杀劫介绍:105全新挑战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