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镇国府 河洛 西昆仑 九黎 玉虚宫 八景宫

镇国府

派系

属性 技能名称 描述
致命 物理 战击 攻击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剑荡四方 物理攻击目标,同时对目标周围所有相邻单位造成溅射伤害。
祭剑 物理攻击目标,攻击力少量增加,使用后为施法者增加物理暴击率和连击+1~2状态(使用战击时可连击)。
破甲 物理攻击同时给自己添加增加破甲等级状态,该状态每回合增加1层,最多增加到5层。
扬威 蓄力技能,2次攻击目标,伤害值按照你的物理攻击力计算,伤害属性为地属性。
竭泽 被动技能,物理攻击时,有几率使目标所有非持续回血效果减少。
破势 单体物理攻击,增加攻击力,同时中断目标蓄力。
出生入死 蓄力技能,物理攻击,增加攻击力,当前气血越低增加的攻击力越多。
浴血 被动技能,使用本系技能攻击目标时,如果目标剩余血量低于30%则有几率额外攻击一次。
执言 风噬 即时释放,使对方使用技能消耗魔法提高,同时反馈等于消耗魔法50%的气血伤害。
破胆 打断目标蓄力,并且使目标处于破胆状态,无法使用物理系技能。
逆境 单体控制,该单位每回合受到风伤害,并减少MP,直到使用蓄力技能为止。
黑云压境 群体控制,控制后该单位每回合受到风伤害,并减少MP,直到使用蓄力技能为止。
断喝 单体控制,中断蓄力效果,附加风伤害。
风雨交加 蓄力技能,对范围目标造成风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逆境状态,则额外造成魔法伤害,并清空该状态。
识破 被动技能,受物理系技能攻击时有几率使攻击者处于破胆状态。
剑指亡魂 主动释放状态:使多个目标受到伤害时额外承受伤害。
气势如虹 对对方范围进行一次法术攻击,伤害由对方当前魔法百分比决定,当前魔法百分比越低,则伤害越高。
清虚 解除目标的破胆、中邪、封印、迟缓、复归无物、昏睡、残废、失魂状态。
灵公显圣 为己方范围目标增加攻击力,增加强地水风火。
问强 燃血 单体嘲讽,强制对方有害法术目标转为自己,同时提高己方全体召唤兽的物理攻击力。
不屈 被动技能,当某伤害能将自己的血减少到0时,改为气血为1,并且承受当次攻击不死。
睥睨天下 在目标范围内随机选择数个目标将其有害技能目标转为自己,每命中一个目标数量恢复4%气血。
蓄势 被动技能,累计战斗中所受到的伤害值转化为激怒值,强火属性越高上限越高。
怒发冲冠 对己方目标回复气血,回复量由积累的激怒值计算,激怒值越高回复量越高,技能释放后激怒值清零。
镇魂 被动技能,当受到被嘲讽对象的有害技能攻击时,则立即恢复气血,强火属性越高恢复气血越多。
宿敌 强制对方有害法术目标转为自己,并根据强火属性增加自己气血和气血上限。
南斗星官 变身,增加气血上限,并且回复气血,强火属性越高气血上限增加越多,同时将激怒值恢复至满。
九方 强制对方一个目标有害法术目标转为自己,同时降低以目标为中心十字范围内敌方目标防御等级,效果持续2回合。
刚毅 被动技能,有几率将对方对自己造成伤害的30%反馈给对方,强火属性越高反馈几率越高。
热血沸腾 气血上限提升33%
求诊

你在战斗中获得仰生状态,受到治疗时获得额外33%的气血。

相关资讯:
《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打造童话世界 叶子猪专访《封神》主美
叶子猪小编初探封神 游戏战斗与技能体验
叶子猪独家曝光:擎天柱团队照片
上一篇:《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下一篇:《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