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朝歌夜弦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封神》系统细述之灵兽相关介绍
灵兽说明 灵兽捕抓 灵兽属性 灵兽技能 技能替换 涅槃重生

 

  灵兽说明

  灵兽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伙伴,可以跟着玩家一起参加战斗,获得经验而升级、成长。与兽笼中的灵兽定下契约后,笼中的灵兽就会解放出来,伴你左右,不离不弃。灵兽不可以交易,如果您想解除契约,可以将其放生。灵兽共有5个种族:仙灵、精怪、魂、魔、异物。不同种族的灵兽,在资质及技能上会有不同。

  灵兽的系别表示其基础的发展方向,一共有4类:攻、法、血、敏。

  灵兽从品质上分为3类:普通精良珍稀。灵兽按外形稀有度分为3种:常见稀有珍品。同种灵兽之间,珍稀的资质要优于精良,精良优于普通。

相关新闻:
《封神》首次封测:玩家盛况堪比公测!
《封神》今日开启首测:升级回合制新体验
封神开测在即:叶子猪独家奉送开测指引
上一篇:一睹为快:《封神》四大男女主角原画曝光 下一篇: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