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西昆仑

派系 属性 技能名称 描述
重明 风寒 对敌方范围目标造成持续风伤害。
星落 对敌方范围目标造成持续风伤害。
风魂 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随持续回合数增长的风伤害,此状态持续回合数为0时将感染敌方场上随机一个单位。
逝血 吸取目标的气血和法力转化为自身的气血和法力,如果自身气血低于30%则转换的比例加倍,同时会刷新目标身上风寒、星落技能的回合数。
西风烈 对目标造成风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星落状态则产生爆炸对目标及周围单位造成高额伤害,爆炸伤害产生后星落状态消失。
殇阳祭 对目标造成风伤害,如果目标身上有风寒状态,则伤害大幅度提高。
风怒 被动技能,当你使用西风烈时,你会获得风怒状态,持续5回合,此状态最多可叠加3层,每次使用西风烈都可增加此状态的叠加层数同时刷新持续回合数。
挽歌 蓄力技能,使目标身上的风寒、星落、风魂造成的伤害提高100%同时刷新风寒、星落、风魂法术持续回合数。
霜骨 冰封术 封印目标,被封印的目标无法行动,但是也不会被攻击到。
冰释 解除目标的封印状态。
六棱飞霜 使被封印的目标爆裂,爆裂会使被封印目标以及周围单位受到水伤害,受到伤害的单位有66%被封印住。
伤寒 对目标施放伤寒状态,伤寒导致持续水伤害,当带此状态的目标死亡时,伤寒有几率会传染给目标周围的单位。
声声慢 对目标造成水伤害目标同时降低目标的速度。
招差术 使目标的施法蓄力延时增加1回合。
镜天 封印己方一个单位,处于封印下的单位无法被攻击到并且持续回复血法。
凌梦 蓄力技能,对敌方所有单位施放六棱飞霜。
雪衣 使目标进入隐身状态。
雷翼 物理 百步穿杨 物理攻击,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有66%几率射出火箭或者毒箭使目标持续受伤。
折桂令 物理攻击,对单排单位造成伤害,有33%几率射出火箭或者毒箭使目标持续受伤。
箭雨 对3*3范围内单位造成伤害,有33%几率射出火箭或者毒箭使目标持续受伤。
伏火 单体物理攻击,如果目标身上着火,则引爆目标使目标以及周围单位受到火伤害,爆炸将消耗掉火箭状态。
聚劲 单体物理攻击,攻击后获得连弩状态,有连弩状态的单位在使用见血封喉技能时可进行2-4次攻击,释放后状态消失。
见血封喉 单体物理攻击,如果目标中毒箭,则撕裂目标伤口使毒加深,同时重新计算毒伤害回合数,最多叠加5层。
落星 蓄力技能,对一个范围射出一组箭,这组箭可以引发该范围内的所有毒箭和火箭效果。
后羿射日 蓄力技能,连续对目标射出3箭,其中第一箭必然暴击,第二箭是火箭,第三箭是毒箭。
凝血箭 施放百步穿杨,同时解除自身的负面状态。

相关资讯:
《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打造童话世界 叶子猪专访《封神》主美
叶子猪小编初探封神 游戏战斗与技能体验
叶子猪独家曝光:擎天柱团队照片
上一篇:《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下一篇:《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