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封测时大家都是抱着玩玩看的态度,那么我想,既然玩 就要玩出头绪,玩出彪悍!

  所以以下门派职业与技能推荐,希望能着实的帮助大家尽快入手了解《封神》这款经典之作!

  下面所写的门派在今后的测试中必定火爆,但是有个别的门派我并未收录,所以请大家见谅!

  经典推荐门派与职业,开始!!!

 

  【镇国府】

  《致命》 物理系

  特色技能:

  剑荡四方 - 物理攻击目标,同时对目标周围所有相邻单位造成溅射伤害。

  破甲 - 物理攻击同时给自己添加增加破甲等级状态,该状态每回合增加1层,最多增加到5层。

  出生入死 - 蓄力技能,物理攻击,增加攻击力,当前气血越低增加的攻击力越多。

  《问强》 魔法火系

  特色技能:

  不屈 - 被动技能,当某伤害能将自己的血减少到0时,改为气血为1,并且承受当次攻击不死 。

  南斗星官 - 变身,增加气血上限,并且回复气血,强火属性越高气血上限增加越多,同时将激怒值恢复...

  求诊 - 你在战斗中获得仰生状态,受到治疗时获得额外33%的气血。

 

  【河洛】

  《无忧》 治疗水系

  特色技能:

  水镜 - 使目标处于水镜状态,处于此状态下的目标会降低所受到的伤害。

  泣血 - 对多体目标造成水伤害,同时将伤害的一定比例转换为己方血量百分比最少单位的气血。

  天水 - 被动技能,死亡的时候有几率在下回合复活。强水越高复活几率越高。

  《定远》 物理系

  特色技能:

  奋翼 - 多体物理攻击,命中目标后获得增加自身攻击力和暴击率状态,命中的目标越多叠加越多层,最多可叠加10层。

  羽殇 - 蓄力技能,对一个目标进行一次攻击,然后在以此目标为中心的十字范围内的所有人中随机攻击多次,释放完后晕眩0-2回合。

  天祭 - 牺牲参战召唤兽(对召唤兽造成100%气血伤害),获得攻击力加强并且进行多体攻击,召唤兽等级越高攻击力越高,额外伤害不可被抵抗。

  《风乱》 封系

  特色技能:

  乱神 - 使单体目标处于中邪状态,中邪状态的目标会随机做如下动作:释放随机法术,或自伤气血。

  风天星乱 - 蓄力技能,使范围目标处于中邪状态,中邪状态的目标会随机做如下动作:释放随机法术

  诛邪 - 对多体目标造成风伤害,如果目标处于中邪状态,则伤害量大幅度增加。

  天元术 - 使目标所有法术CD清零。

  云归 - 为目标隐身。

  解梦 - 为目标清除异常状态,同时使目标免疫所有控制系法术。

相关新闻:
不可思议:这刀魔用技能可以打7500左右
《封神》Spree引擎突破2D回合网游局限
超炫欣赏:展示游戏的10种宠物动画图吧
30级套装展示:圣巫装备套装属性大曝光
新旧宝宝造型属性展示:造型越来越萌!
上一篇: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下一篇:展示:神话级别副本通关奖励 有图有真相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