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西昆仑】

  《重明》 吸血风系

  特色技能:

  挽歌 - 蓄力技能,使目标身上的风寒、星落、风魂造成的伤害提高100%同时刷新风寒、星落、 等CD时间

  《霜骨》 冰封系

  特色技能:

  冰封术 - 封印目标,被封印的目标无法行动,但是也不会被攻击到。

  六棱飞霜 - 使被封印的目标爆裂,爆裂会使被封印目标以及周围单位受到水伤害,受到伤害的单位

  镜天 - 封印己方一个单位,处于封印下的单位无法被攻击到并且持续回复血法。

  凌梦 - 蓄力技能,对敌方所有单位施放六棱飞霜。

  雪衣 - 使目标进入隐身状态。

  《雷翼》 弓箭物理系

  特色技能:

  落星 - 蓄力技能,对一个范围射出一组箭,这组箭可以引发该范围内的所有毒箭和火箭效果。

  后羿射日 - 蓄力技能,连续对目标射出3箭,其中第一箭必然暴击,第二箭是火箭,第三箭是毒箭。

  凝血箭 - 施放百步穿杨,同时解除自身的负面状态。

 

  【九黎】

  巫毒 毒蛊术

  此门派类似wow里的盗贼,积攒击杀点 奋力一击!不同的是他积攒骷髅对对手造成伤害

  特色技能:

  猎命 - 对血量低于30%的目标造成总血量30%的伤害,秒杀成功会使你额外获得一个骷髅

  万虫蛊 - 蓄力技能,消耗所有的骷髅,对敌方4个血量百分比最少的单位造成伤害,你的每一个骷髅都会使这个伤害的增加。

  尸爆 - 消耗2个骷髅,对一个尸体使用,使该尸体对周围所有相邻的格子产生爆炸伤害,并使这个尸体在两回合内无法被复活

  《圣巫》 治疗系

  特色技能:

  清源咒 - 为所有己方玩家单位增加一个每回合回法的增益效果。

  空灵决 - 为一个己方单位加血,并清除他所有的负面效果。

  化魄 - 被动技能,当下列2个条件满足其一时,你将获得一个灵魂标记:1,用本系技能复活一个单位。2,有效治疗每累积到一定数量。

  回魂咒 - 消耗所有灵魂标记,群体复活,复活的单位数量和复活后的血量与标记的数量成正比。

  《木正》 嘲讽物理系

  特色技能:

  狂血 - 被动技能,当自己被暴击,则立即提高气血上限并回复气血。

  同袍 - 施放一个笼罩3*3范围的护盾,该护盾会吸收覆盖范围内的所有伤害,直到护盾被击爆。

  一线斩 - 攻击与自己一条直线上的所有单位并使他们此后的对敌技能的指向目标为自己。

  十字斩 - 十字斩,强制目标指向自己施法,并大幅度提高自己的防御等级。

  一夫当关 - 强制对方十字范围内的所有单位的敌对技能必须指向自己,每命中一个单位自己的血量上限提高20%。

  护持 - 对己方目标使用,被护持对象减免一半伤害,同时自己获得等于另一半伤害的气血。

  蚩尤之力 - 集体免物理伤害。

  神明 - 被动技能,防御、抗地水风火提高25%

相关资讯:
不可思议:这刀魔用技能可以打7500左右
《封神》Spree引擎突破2D回合网游局限
超炫欣赏:展示游戏的10种宠物动画图吧
30级套装展示:圣巫装备套装属性大曝光
新旧宝宝造型属性展示:造型越来越萌!
上一篇: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下一篇:展示:神话级别副本通关奖励 有图有真相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