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玉虚宫】

  《风火》 火系法师

  特色技能:

  控制火将敌人身上种下火种 利用火种产证暴击伤害.

  火种 - 你的火系伤害有几率在目标身上留下一粒火种,持续5回合,当一条直线上有3个或以上的目标中火种,则该直线上的目标会发生自燃,自然发生后火种消失。

  万里长焚 - 蓄力技能,给十字范围非中心点的所有单位造成火伤害且留下火种。

  电光石火 - 对单体目标造成火伤害,增加暴击率,且必定产生一粒火种。

  烽火 - 对单体目标造成火伤害,对自燃目标必定暴击。

  火葬 - 蓄力技能,横向直线范围火伤害,对自燃目标的伤害增加,若此次攻击使任意单位血量下降至10%,则再次对他造成火系伤害,伤害量为对方总血量

  的10%。

  《仁佑》 魔法辅助系

  特色技能:

  因循果报 - 为目标单位解除控制状态并增加一个法术护盾,使其在两回合内复制破胆、中邪、封印、迟缓、复归无物、昏睡、残废、失魂法术给施者。

  金光神盾 - 对自己制造一个保护盾吸收伤害。盾消失时,为你回复所吸收量50%的气血值。

  日月逆行 - 即时施放,将你在2回合内受到的所有法术伤害转嫁给目标单位,但不能转嫁物理伤害。

  九转玄功 - 被动技能,当你的血量降低到10%时,你受到伤害会为你回血。

  《天命》 完全封系

  完全的封系 并以“记录目标”方式令目标随机进入残废、落魄、失魂状态

  特色技能:

  听天由命 - 蓄力技能,使敌方随机的2~6个目标随机进入残废、落魄、失魂状态

  (残废:无法使用物理系技能,并附加随机物理伤害。落魄:造成随机气血值或法力值。失魂:无法使用法术技能,并附加随机风伤害)

  神机莫测 - 使目标随机进入残废、落魄、失魂状态中。

  徐缓无常 - 使对方2*2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处于失魂状态。该技能的蓄力时间随机。

  请君入梦 - 使自己和对方最多3个目标一起进入昏睡状态,每回合回血但不能行动,受到攻击会醒来。

  混沌莫名 - 蓄力技能,使敌方3*3范围内的随机1-4个目标进入残废或失魂状态。

  幸运 - 被动技能,当你的控制技能未命中时,未命中的目标会被你记录,持续5回合。

  否极泰来 - 蓄力技能,令你记录的所有幸运目标随机进入残废、落魄、失魂状态。

  忘忧如我 - 蓄力技能,遗忘对方2~4个目标,目标的每个法术都有70%的几率被遗忘。

  急脉缓灸 - 解除目标的破胆、中邪、封印、迟缓、复归无物、昏睡、残废、失魂状态。

  金仙阵 - 为己方范围目标增加防御,抗地水风火。

 

  【八景宫】

  《逍遥》 水系群攻法师

  特色技能:

  水击三千 - 蓄力技能,对4个目标造成水伤害,第一个目标为选定目标,其余3个为场上血最少的目标

  熄灭 - 化为太上法身,立刻回复法力值,在2回合内受到攻击只消耗法力不消耗气血,直到法力消耗完,所损耗的法力值纳入蓄锐统计中。

  道生一 - 施放碎镜同时进入隐身状态,持续2回合,并且每回合获得一层冲盈状态。

  上善 - 己方玩家单位群体回蓝,总回复量计入蓄锐统计中。

  《混仪》 阴险的封系

  特色技能:

  兵强则灭 - 使敌方目标进入反噬状态,反噬状态下的目标每次施放技能都会叠加一层此状态

  (反噬:每回合对目标造成火伤害,持续2回合,最多叠加4层。每次叠加都会刷新回合数)

  木强则折 - 使敌方目标进入木强则折和迟缓状态,木强则折状态下每次使用法术都会增加一层迟缓并且刷新迟缓回合数

  (迟缓:使目标施法延时增加迟缓叠加层数,持续2回合)

  玄之又玄 - 打断敌方目标施法,并使他的所有主动法术CD增加2回合。

  梦蝶 - 使敌方范围目标昏睡。

  众妙之门 - 重置目标单位所有技能的CD,并使其在接下来的2回合内免疫破胆、中邪、封印、迟缓、复归无物、昏睡、残废、失魂。

  复归无物 - 使所有处在反噬和迟缓状态下的目标不能使用物品。

  无极 - 大幅提高己方范围目标的速度。

  《太上》 赌命治疗系

  特色技能:

  玄火针 - 为队友使用玄火针,若他当回合死亡,则复活并回血。若当回合不死亡,则中毒,掉血。

  相忘江湖 - 被动技能,当你死亡,则与你相邻的一个气血最低单位会回复50%气血和法力。

  太乙神针 - 为范围内的所有单位回复气血。

  昭明散 - 使对方范围内所有目标隐身单位现身并掉血。

  两仪散 - 驱散己方单位的负面状态并回血,驱散敌方单位的正面状态并扣血。回血或扣血量取决于状态数量。

  长生散 - 使目标单位免疫所有非持续性直接伤害。

相关资讯:
不可思议:这刀魔用技能可以打7500左右
《封神》Spree引擎突破2D回合网游局限
超炫欣赏:展示游戏的10种宠物动画图吧
30级套装展示:圣巫装备套装属性大曝光
新旧宝宝造型属性展示:造型越来越萌!
上一篇: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下一篇:展示:神话级别副本通关奖励 有图有真相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