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玉虚宫

派系 属性 技能名称 描述
风火 火海无涯 对敌方范围目标造成火伤害。
火种 你的火系伤害有几率在目标身上留下一粒火种,持续5回合,当一条直线上有3个或以上的目标中火种,则该直线上的目标会发生自燃,自燃发生后火种消失。
万里长焚 蓄力技能,给十字范围非中心点的所有单位造成火伤害且留下火种。
电光石火 对单体目标造成火伤害,增加暴击率,且必定产生一粒火种。
瞬息风雷 被动技能,你每次造成暴击,自己和一个随机己方单位获得物理、法术暴击等级提高状态,持续5回合,此状态在产生一个暴击后消失。
妙法莲华 脱离控制同时回复法力。
烽火 对单体目标造成火伤害,对自燃目标必定暴击。
火葬 蓄力技能,横向直线范围火伤害,对自燃目标的伤害增加,若此次攻击使任意单位血量下降至10%,则再次对他造成火系伤害,伤害量为对方总血量的10%。
夜焰 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一次法力伤害,并为自己回复此次伤害的双倍法力。
仁佑 金刚指 使目标的有害法术必须指向你施放,同时降低他的物理破防等级。
怒雷指 使目标的有害法术必须指向你施放,同时降低他的法术穿透等级。
神目 对敌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地伤害并破除范围内的隐身状态,并使他们目标的有害法术必须指向你施放。
因循果报 为目标单位解除控制状态并增加一个法术护盾,使其在两回合内复制破胆、中邪、封印、迟缓、复归无物、昏睡、残废、失魂法术给施法者。
法天象地 即时施放,刷新对方全体目标身上“金刚指”“怒雷指”“神目”的回合数。
金光神盾 对自己制造一个保护盾吸收伤害。盾消失时,为你回复所吸收量50%的气血值。
天雷噬法 被动技能,你每2回合可以免疫第一个直接指向性负面法术。
日月逆行 即时施放,将你在2回合内受到的所有法术伤害转嫁给目标单位,但不能转嫁物理伤害。
显圣真身 即时施放,刷新目标身上的“金刚指”“怒雷指”“神目”回合数并使自己受到的治疗量翻倍,持续3回合。
九转玄功 被动技能,当你的血量降低到10%时,你受到伤害会为你回血。
天命 听天由命 蓄力技能,使敌方随机的2~6个目标随机进入残废、落魄、失魂状态(残废:无法使用物理系技能,并附加随机物理伤害。落魄:造成随机气血值或法力值。失魂:无法使用法术技能,并附加随机风伤害。)。
神机莫测 使目标随机进入残废、落魄、失魂状态中。
徐缓无常 使对方2*2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处于失魂状态。该技能的蓄力时间随机。
请君入梦 使自己和对方最多3个目标一起进入昏睡状态,每回合回血但不能行动,受到攻击会醒来。
混沌莫名 蓄力技能,使敌方3*3范围内的随机1-4个目标进入残废或失魂状态。
幸运 被动技能,当你的控制技能未命中时,未命中的目标会被你记录,持续5回合。
否极泰来 蓄力技能,令你记录的所有幸运目标随机进入残废、落魄、失魂状态。
忘忧如我 蓄力技能,遗忘对方2~4个目标,目标的每个法术都有70%的几率被遗忘。
急脉缓灸 解除目标的破胆、中邪、封印、迟缓、复归无物、昏睡、残废、失魂状态。
金仙阵 为己方范围目标增加防御,抗地水风火。

相关资讯:
《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打造童话世界 叶子猪专访《封神》主美
叶子猪小编初探封神 游戏战斗与技能体验
叶子猪独家曝光:擎天柱团队照片
上一篇:《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下一篇:《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