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游戏资料>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封神官网
分享:《封神》六大门派详细技能介绍!

河洛

派系 属性 技能名称 描述
无忧 妙手回春 立即为目标回复气血。
水镜 使目标处于水镜状态,处于此状态下的目标会降低所受到的伤害。
烟雨还魂 复活目标单位。
溯源 为目标回复少量气血,同时为目标添加溯源状态,处于此状态下的目标下回合开始时会再次回复气血,如果第二次回血成功则己方除该单位之外血量百分比最少的单位回复相同气血。
泽被苍生 以自己为中心放置区域回复罩同时回复附近单位气血,回复罩为处在罩内的单位持续回复气血。
清明 清除目标的异常状态,同时自己获得清明状态,处于该状态下使用法术不消耗法力,该状态在施法后消失。
泣血 对多体目标造成水伤害,同时将伤害的一定比例转换为己方血量百分比最少单位的气血。
通幽 使目标持续受到水伤害(伤害随回合递增),伤害血量直接转化为施法者的血量。
天水 被动技能,死亡的时候有几率在下回合复活。强水越高复活几率越高。
如梦令 为目标回复气血,并使目标处于如梦令状态,当妙手回春技能产生效果时目标获得相同血量。
定远 物理 翔击 对多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奋翼 多体物理攻击,命中目标后获得增加自身攻击力和暴击率状态,命中的目标越多叠加越多层,最多可叠加10层。
破阵 多体物理攻击,命中后目标附加减防状态。
羽殇 蓄力技能,对一个目标进行一次攻击,然后在以此目标为中心的十字范围内的所有人中随机攻击多次,释放完后晕眩0-2回合。
惊鸿 单体物理攻击,附加打断效果。
不共戴天 多体物理攻击,增加攻击力,己方倒地人数越多增加的攻击力越多。
血羽 多体物理攻击,附加吸血,总伤害的一定比例转换为自身血量。
悬命 被动技能,奋翼状态叠加到10层时,使自己处于悬命状态,悬命状态下使用技能不需要蓄力。
天祭 牺牲参战召唤兽(对召唤兽造成100%气血伤害),获得攻击力加强并且进行多体攻击,召唤兽等级越高攻击力越高,额外伤害不可被抵抗。
风乱 乱神 使单体目标处于中邪状态,中邪状态的目标会随机做如下动作:释放随机法术,或自伤气血。
风天星乱 蓄力技能,使范围目标处于中邪状态,中邪状态的目标会随机做如下动作:释放随机法术,或自伤气血。
无妄 将己方目标从中邪状态中释放出来,同时自己获得一层强风状态,每次叠加增加强风数值同时刷新持续回合数。
诛邪 对多体目标造成风伤害,如果目标处于中邪状态,则伤害量大幅度增加。
风生 被动技能,有几率在使用技能时回复自身的法力,强风越高回复法力越多。
寸草不生 对范围目标造成风伤害,同时有几率对目标释放状态:阻止目标的下1次回血效果。
迷惑 对目标施加迷惑状态,目标每次受到非持续伤害该状态释放一次,每次释放都会给目标造成风伤害,最多释放3次。
风灵 召唤一个鬼魂,该单位每回合进行随机物理攻击,每次命中目标时回复主人法力,同时回复相同法力给己方随机单位。
天元术 使目标所有法术CD清零。
云归 为目标隐身。
解梦 为目标清除异常状态,同时使目标免疫所有控制系法术。
固脉 为己方范围目标增加气血上限。

相关资讯:
《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打造童话世界 叶子猪专访《封神》主美
叶子猪小编初探封神 游戏战斗与技能体验
叶子猪独家曝光:擎天柱团队照片
上一篇:《封神》 系统细述对于灵兽的相关介绍 下一篇:《封神》六大门派职业流派及其技能解析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