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门派列表>镇国府>

浅谈致命镇国:在副本地宫和PK的用处

发表时间:2012-04-13 作者:龙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龙少现身说法,与你分享镇国府的副本、地宫和PK心得。

  三、PK。镇国PK的定位,我一直认为镇国是队伍输出的灵魂人物,我们队伍有2个镇国,龙少跟折,以前队伍PK经常是3物理输出1奶1封。队伍有河洛先是破阵减低对方的物理防御,然后两个镇国上去剑荡四方,这样可以快速清对方的宝宝,出浴血也可以秒人。或者第一回合祭剑,第二回合战击,可以点杀对方的奶妈或者抗性高的单位,而破甲这个技能在PK是相当难于取舍的。第一回合如果使用破甲,第二回合才能使用祭剑或者剑荡四方,这样无法在第二回合占据较大的优势,而破甲叠加后的攻击力确实非常可观的,真是又爱又恨啊。而我使用这个一般是在对方出较多血宝宝情况下,我会使用破甲,无法第一回合秒杀人或者宝宝,只能靠后期叠加攻击力来增加优势。

  再补充一个大家容易忽视的技能——扬威。现在普遍玩家物理抗性都比较高,因为输出职业也是物理偏多点。所以当对方气血低于一半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地属性攻击的杨威,瞬间秒杀对方。出其不意。

封神镇国 封神镇国技能
扬威

  物理输出较多的队伍,首选先天八卦阵和周天星斗阵。

封神阵法
阵法
封神阵法
阵法

  先天八卦阵法优势在于站位比较散,不容易给群攻,而且有物理暴击跟法术暴击,抗性阵眼都在宝宝上。周天阵法有物理暴击跟物理破防,但是站位比较集中,容易被群攻,但是副本与地宫来说周天阵法可以给九黎奶开罩子保护更多的单位,还有八景奶的元清散可以加到8个单位。

  暂时先写到这里了,以后有想到的再补充上去,有错误的地方多多见谅并给与改正哈。

相关新闻:
霸气侧漏!《封神》首批光武效果展示秀
《封神》2012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公告
天下无双水灵:感谢在封神遇到了你们
封神周五新区武王伐纣:1分钟可下载
全服第一套五件套:灵虚镇国橙装展示
上一篇:浅谈镇国门派优势:定位不是秒杀和输出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