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新闻动态>

霸气侧漏!《封神》首批光武效果展示秀

发表时间:2012-03-23 作者:封神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网
高富帅的你,再也不会默默隐藏在芸芸众生中!《封神》首次推出武器变装秀,六大门派新造型霸气侧漏,各具千秋!

  《封神》武器实现变装功能啦!只要你穿上橙色品质的装备、武器,或是紫色品质且强化满的武器,就能展现出绚丽的光效。高富帅的你,再也不会默默隐藏在芸芸众生中!《封神》首次推出武器变装秀,六大门派新造型霸气侧漏,各具千秋!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玩家秀光武非常霸气的镇国府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玩家秀光武非常霸气的镇国府

  武器变装 全民齐乐

  虽然《封神》六大门派十二角色各有特色,形象也很出众,但并不能精准区分玩家身处哪个境界,是大隐隐于市的顶端高手还是菜鸟一个。一向尊重玩家意见的《封神》在众多玩家的呼声中,推出了武器变装系统。

  只要拥有一件紫色品质并且强化满的武器,就能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拥有橙色品质装备、武器的玩家,显著的光效将让你们更加霸气哟!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玩家们的光武秀吧!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战斗中的玩家光武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战斗中的玩家光武

  霸气光武秀

  玉虚宫首席大弟子在玩家心目中一直是“小正太”形象,手执长枪,头戴雉尾羽冠。武器实现变装功能后,红缨长枪将会出现新的造型。开光境界的红缨长枪散发红光,像火龙一样威武!灵虚境界的,则银光阵阵,寒气逼人!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玩家秀玉虚宫光武
最热门新回合《封神》公测——玩家秀玉虚宫光武

相关新闻:
《封神》2012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公告
天下无双水灵:感谢在封神遇到了你们
封神周五新区武王伐纣:1分钟可下载
全服第一套五件套:灵虚镇国橙装展示
请不要丢弃你的封神猫:萌猫长大很凶残
上一篇:《封神》2012年03月22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封神今日新服开放:倒数60秒回合升级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