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封神>牛图展示>灵兽>

请不要丢弃你的封神猫:萌猫长大很凶残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赤狐つ 编辑:简语 来源:封神官方论坛
封神猫算得上是游戏中的个性宠了,虽然人手一只,但是真正把他练起来的人却不多,其实我想说萌猫长大之后很凶残哦。

  话说刚进游戏开始就一直带着封神喵,虽然很多人都丢掉了 但我一直舍不得丢 毕竟陪我玩那么久了很有感情的说,所以一直带着他,从绿色到蓝色在到紫色,最后到橙色。

  从1级到96级 很艰辛啊亲 陪他练级黑累的。因为这被很多人骂脑残- -, 上图 ,真心的觉得封神喵不比别的宝宝差就是不能重生。其实重生样子不变就好了 变大啊 神马的。还有毕竟是游戏代言喵。

  给个特殊技能吧,我家周达达很凶残的说。

  推荐图集:

相关新闻:
自己的看法:封神不是花钱买快速的游戏
八景三系特色鲜明:浅淡我眼中的八景宫
无聊发几张图:爆笑的队伍家族聊天记录
《封神》完美瘦身:悄然推出回合微端
最近口水战如火如荼:我来浅谈下八景
上一篇:感谢GM送的贴心礼物:这个三八节没白过 下一篇:刺瞎我的眼:灵兽蛋开出14道杠稀有灵兽
【专题】叶子猪带你玩转封神灵虚境界